好帅机器人——别让你父母离你越来越远

2017-11-17 10:34:00来源:安徽皖南网作者:

  不论你现在的小家庭幸福与否,都是父母让你真正理解“家庭”的意义。 

  从很小的时候说起。被别的小朋友欺负的时候,你会选择回家,因为家是安全。在漫长的晚自习结束后,你趁着夜色回家,因为家是温暖。大学时抢票、然后奋力挤入假期返程的洪流,因为家是等候。你第一次体会到挫折的可怕,宿醉后选择回家,因为家是安慰。.......你不断的成长,然后不断的丰满家庭的意义,直到你拥有了自己的小家庭。 

  

  

  普通忙碌的生活让大部分人无暇顾及除妻子、孩子之外的更多东西。对于我们来说方便快捷的联系方式,对我们的父母来说都是晦涩难懂的存在。一方不回头的往前发展,一方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等待,久而久之只会让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远。这时操作简单方便的好帅机器人,就是链接我们和父母沟通的桥梁。 

  

  

  拿着所谓智能手机的父母,虽然手指笨拙的不知如何操作,但是我们都要记得,他们曾经跟我们一样灵巧,只是因为生活的操劳和以孩子为中心的岁月,让他们不再年轻。既然双手不能很好的操作,好帅小帅机器人的智能语音系统就可以派还是用场。只需要将需要好帅小帅机器人做的事,轻轻地说给它听,它就可以马上完成。 

  

  

  好帅小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陪护机器人。无聊想听戏看电视剧的时候,它可以为父母播放想看的节目。有时候父母也会展现像小孩子的一面,这时好帅小帅机器人也可以回答父母似乎没有来由的问话。它还可以让父母更加方便的视频对话,我们也可以通过小帅的实时监控功能了解父母的身体状况和父母在家的状态。 

  

  

  对于父母和我们来说,好帅小帅智能语音机器人都属于新型智能产品,在我们一边了解一边和父母介绍的过程中,也可以更加拉近我们与父母的距离。我们不管怎么奔跑跳跃的向前进步,父母都会在原地微笑的看着我们的成长,但是一直不回头的人突然拉着身后的人一起向前,这才是最幸福的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