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百富荣获“普惠金融最佳服务平台”奖

2017-11-17 11:36: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备受行业瞩目的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已于2017年11月16日-17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盛会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主办、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协办。来自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第三方支付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和支付领域大咖和精英们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P2P、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大数据、反欺诈以及移动支付、跨境支付等行业热点话题。

  联通支付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自2011年起创建沃支付企业品牌,通过沃钱包客户端为个人用户提供综合支付应用与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同时为政企类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支付金融解决方案。作为沃钱包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受邀参与了本次盛会,并凭借着出色的运营成绩及优秀的用户反馈,荣获本次大会“普惠金融最佳服务平台”奖。这标志着,沃百富理财在产品、技术等方面得到了业界的积极肯定。

  普惠金融这一概念由联合国在2005年提出,是指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等弱势群体是其重点服务对象。

  沃百富作为联通沃钱包旗下的专业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合法合规运营,屡获殊荣,自2014年6月平台上线,一直稳健前行,截止2017年9月已服务超过700万用户,交易规模突破270亿元,既往预期收益100%达成。同时,重视消除贫困、实现社会公平,在满足弱势群体需求的同时让供给方合理收益,提升受益群众的致富能力,确保平台良性生长。故而得此殊荣。

  关于沃百富:

  作为联通沃钱包旗下的专业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多元、安全的投资理财产品。平台产品覆盖银行理财、基金理财、定期理财、活期理财以及网贷。合作金融机构包括富国基金、招商基金、天天基金、江西银行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