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获淮北市“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

2017-11-17 15:14:00来源:中国网作者:

  2017年11月17日,公共交通出行行业的“独角兽”——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获淮北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了网约车经营许可证,至此,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万顺叫车公司已经在岭南、华东、海南、山东等地获得了14块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书。

  1_旋转.jpg

  

  文明、快乐、便捷出行的需求,是城市公众所期盼已久的生活日常,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更需要有一个强有力的企业将创建美好的公众出行生活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和社会使命。万顺叫车深谙“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精髓,以提供舒适、廉价、快捷的交通出行体验为企业的目标之一,以改善公共交通行业生态环境为自己的责任,利用高新的技术手段,实现企业先进文化的全覆盖。

  淮北

  

  有善心,方有善行;有善行,方能广开渠道,用爱心、诚心、包容心、进取心去赢得更多的信任,获取更多的支持。万顺叫车公司与人为善的经营之道,携手共赢的发展理念,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成员加盟,形成一股所向披靡的力量,在未来的中国公共交通出行行业的大舞台上,再次展示自己的风采,赢得更多的尊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