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云资产携手上海贵州商会共谋未来发展

2017-11-17 15:28:00来源:全球经济网作者:

  10月30日下午,中云资产董事长毛浩鹏、上海市贵州商会会长邓匡林在中云总部金茂大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为促进共同发展,中云资产和上海市贵州商会将各自发挥资产管理方面和商会会员企业的优势,本着长期合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签署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中云资产总经理刘一澎、中云资产合伙人、中云文化传媒董事长陈红、上海贵州商会常务副会长袁钰凯、上海贵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彭世香、上海贵州商会副会长邹燕、上海贵州商会秘书长傅艺艺、中云资产管理层及部分员工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海贵州商会一行以及中云部分高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上海贵州商会和中云资产在金融战略布局中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海市贵州商会会长邓匡林

  邓匡林会长对中云一直践行的中国传统儒商文化,即专注于企业家资产,管理三代人资产的服务理念表示认同,并对中云资产在金融专业能力表示赞同。中云资产经过5年的成长,已拥有强大的行业分析,产品设计、风险控制、资金募集能力等,双方的合作让上海市贵州商会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伙伴。

   

  中云资产董事长毛浩鹏

  毛浩鹏董事长对邓匡林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说起贵州人,给人第一印象就是朴素踏实,务实能干。在上海市贵州商会和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促进了贵州当地与其他地方的经济合作交流。于此同时,上海市贵州商会在经济发展和发挥政法管理非公有制经济起着桥梁纽带和助手的重要作用,中云资产对未来双方的合作更是充满希望。

   

  未来,中云资产和上海贵州商会将基于互信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以及共同的社会责任和工作使命,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全面提升双方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上海市贵州商会 正式成立于2008年6月30日。上海市贵州商会是由贵州省在沪投资企业和贵州籍投资者以及在贵州工作生活过的个人、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有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开放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经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取得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