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传疯了,这些地方可以免费领水!

2017-11-17 15:3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双11已经结束,但对于快递小哥来说,战斗才刚刚开启。据国家邮政局预测,今年双十一的快递总量将超过10亿件。这几天,快递小哥们都在四处奔波,挨家挨户的派件,只为让您第一时间收到包裹。

  

  双11结束,大家都在关心什么时候发货,什么时候收到货,可你知道快递小哥在做什么吗?他们都在疯狂转发一张图,他们视这张图如暖心宝贝。曾有快递小哥说过:能与这样一张图相遇,真是人生意外的惊喜,一定要把这份惊喜传递下去,让更多人看到、感受到。

  这张图到底有着什么魔力,引起全行业快递小哥热议,一定要将这份喜悦分享于同行兄弟。这样着迷?其实这只是一张地图,显示所有快递小哥免费领取矿泉水的一张地图。

  

  据悉,今年双11期间,当商家们在冲刺业绩,消费者埋头血拼的时候,百世快递携手娃哈哈默默为奋战在一线快递员做了这件事:在全国33个城市,城市中的2100个百世快递站点,以及700个百世邻里站点为快递小哥提供免费饮水,进行一场”一瓶好水敬快递“关爱活动。活动期间,任何一家公司快递员只要身穿工作服或凭工卡,均可以在这些地点免费领取娃哈哈晶钻水。

  

  除此之外,由于怕快递小哥找不到喝水的地点,百世快递还细心地做了H5,设计了一张活地图,打开点进去,就能轻松的找到免费领水的位置,分享出去,就可以让更多快递小哥看到。小编觉得能把一场关爱的公益做到如此细致入微,这一份用心真的很值得我们为之点赞。

  

  ”一瓶好水敬快递“活动到目前为止,全国33个城市已有无数快递小哥领取到了这一份意外的温暖!有快递小哥称,这是他喝过最甜最温暖的水。

  每年双11,最幸福的莫过于剁手一族收到包裹的那一刻,而快递员们却在为此付出难以想象的努力。这一次,百世快递把公益融入到狂欢购物节中,就是希望让更多消费者在享受“剁手”快乐之时,同时能对快递小哥多一份理解与支持,体谅与感谢。让快递小哥在辛苦之余获得安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