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快递小哥开心了,水免费喝

2017-11-17 15:39:00来源:江苏快讯网作者:

  双11如约而至,百世快递携手娃哈哈向全行业快递员兄弟在全国33个城市,2100个百世站点以及700个百世邻里站点免费送130万瓶娃哈哈晶钻纯净水,快递小哥凭借快递工服或工卡就可以在指定的地点领取。这场活动在给快递员送去快乐和关怀的同时,更希望引发全社会对快递员这个群体的关注。 

  快递公司求贤若渴,海量订单喜忧参半 

  电子商务行业的蓬勃发展,促使快递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为了应对双11上升的快件量,不少快递公司开出丰厚的待遇招聘更多的快递人员。 

  11月11日,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8.5亿件,同比增长29.4%。快递员要把堆积如山的快件又快又好地送到消费者手中,末端派送的担子落到了他们身上。在这个双11期间工作量激增,饭没空吃水忘记喝更是常态。所以,即使快递公司开出高薪招聘快递员,按照当下的工作强度,也很难找到稳定的快递员,于是出现面对海量的订单,快递公司喜忧参半的局面。 

   

  百世快递、娃哈哈心系快递员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新零售业态中,物流配送是最关键的环节之一,行业未来的发展必须兼顾服务和效率。双11期间,面对海量的订单,在长时间的分拣、派送下,快递员身体承受超强负荷。电商们们卯足了劲搞促销、消费者疯狂买买买的背后是快递员无尽的付出。 

  很多人感慨,快递员不易,为了安全地把快递送到客户手里,一刻不停歇,只为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他们山水迢迢路遥遥,半程风雨自个扛,风里雨里都得受。 

  今年,当第九个双11来临,快递员有了一项新的福利。百世一直以来积极的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当中,此次更是用实际行动向全行业的快递员送了一份暖心大礼。 

   

   

    

  带着爱心来,再把爱心扩散出去 

  百世快递携手娃哈哈举办这次活动,带着爱心来,又把爱心扩散出去。通过这个方式做公益,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来关心快递员这个群体。 

  快递员长期坚持战斗在送货的第一线,隆冬将至,寒意袭来,这次活动让快递员心里暖暖的。虽然只是一瓶水,但表达的却是一种感情,一种心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