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畅呼吸空净口碑爆棚,京东好评率100%,看看大家都说了点啥

2017-11-17 17:28:00来源:中国网作者:

  2017年雾霾大作战中,畅呼吸净化器虽然是个新兵,但是势头却一点不比海外的万元机弱,京东双11空净销售中取得了品牌第7的成绩,而100%的好评度也让不少空净选购者前来围观。不管最后买不买这部产品,来评论区了解下这部产品的优点,成为跟得上节奏的消费者,也是极好的。

   颜值就是正义,造型出彩 

  “少废话,看东西!”这是罗永浩惯用的发言词,这次也不多说话,毕竟当今时代颜值即是正义,不管是不是外观控,长得好看总会为产品加分。究竟有多好看?看看用户怎么说就知道了。

  

 

  评论区里很少有用户单单对畅呼吸的外观做出评论,但几乎每个评论中都不约而同地赞了它的外观。除了是白色家电的良心外,童锁、倾斜断电、甚至是插头这种龟毛的细节,网友全不放过。果真看来只要是饱含锤子设计理念的产品,跟美准脱不了关系,也许净化器美学的新风潮就从畅呼吸这里开始了。“漂亮的不像实力派”——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同期发布的坚果Pro 2,同时也适用于畅呼吸智能净化器。

  安静、安静、还是安静 

   

 

  如果要给畅呼吸贴个标签,除了好看,安静肯定是排第二的。其实不止净化器,所有电器的噪音分贝高低,都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感受。要说对于电子产品噪音的最高要求,畅呼吸或许做出了一个示范——没有存在感!睡眠档仅30多分贝的噪音,基本等于没有,除非是0分贝才能入睡的强迫症患者,一般使用者几乎完全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开启自动模式,畅呼吸仅会在污染物指数较高的一段时间集中净化,空气质量合格后,它就自动“隐身”,仅在低功率运行,既节省能耗,又减少噪音,一举两得,相当地智能。

  “唰的一下就干净了!” 

  

 

  除去好看和低噪音,畅呼吸的净化能力也绝对算得上是出色。净化能力从来都不应该是停留在宣传页面上的几个数字,而应该是实实在在的净化效果。畅呼吸净化器实在,畅呼吸的用户更是实在,有不少用户都用点烟的方式进行了测试,“一根烟,2分钟,PM2.5指数300变50”,这杠杠的净化效果,不服不行!“唰的一下就干净了”不是空口号,而是对这种给力净化效果的最佳总结!

  速速浏览完京东评论区,相信你也了解了畅呼吸身上的三重标签。如果你想入手这台“好看”、“低噪”、“净化能力超强”的净化器,不妨去京东、苏宁易购、淘宝电场、畅呼吸科技官网看看,除了3499元的实惠价格,说不定还有其他意外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