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范亮相二手车大会 汽车金融再获嘉奖

2017-11-28 15:42:00来源:东南网作者:
  当下,发展潜力巨大的汽车金融市场吸引了互联网金融企业、汽车金融公司、汽车制造商等众多市场主体参与,行业规模持续提升,尤其在金融科技浪潮的席卷之下,借助新兴科技,“互联网+汽车金融”这一模式在获客、风险管理、信贷审批等方面具备优势,备受行业青睐。 
  日前,凭借在汽车金融创新和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知名互联网金融品牌理财范荣膺2016~2017中国二手车流通行业“互联网+”实践先锋奖。理财范隶属北京网融天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平谷园,注册资本金约1.26亿元人民币,2016年4月获得上市公司大股东C轮融资,也是行业第7家获得C轮融资的平台。
  大会组委会评选专家认为,理财范基于对互联网、金融产业与包括汽车产业链在内的中小企业生态的深刻理解,借助新兴的互联网大数据风险管理模型,更加便捷、高效地为汽车产业链中小企业提供金融融资服务,实现“互联网+金融+汽车”的成功跨界融合,获得“互联网+”实践先锋奖实至名归。
  据零壹财经的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6月末,至少有453家P2P平台以车贷为主要业务,P2P车贷交易规模在2017年上半年达到约1060亿元。《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2017》分析指出,汽车产业链较长,涵盖生产、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且横跨第二与第三产业,相关融资需求十分旺盛,因此,汽车互联网金融的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理财范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员单位,将为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构建行业优质生态链尽最大的努力。在汽车后市场全面兴起的时代,理财范愿意发挥“科技金融”优势,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效率、专业严谨的检测技术、持续领先的创新能力,协助从车源供给、金融、物流到延保等二手车上下游全产业链实现质的飞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