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逸传媒响应国家号召 发展艺术品+互联网+金融新模式

2017-12-05 17:2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广州自古以来一直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城市,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中国的“南大门”。广州更是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际门户,艺术品收藏与交易非常活跃,吸引了包括大陆以及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欧美等国家的收藏者的目光。 

  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汇聚各方资源,在这片投资热土上因市而兴、因势而变,卓立为全球艺术收藏品爱好者打造一个顶级艺术品交易公司。 

  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华逸传媒)是一家集高端文化艺术品鉴定、展览、交流、咨询管理、古董修复、艺术品传媒、艺术金融投资服务、艺术品线上线下交易等完整产业链于一体的高端服务公司。公司坐落于中国广州高端的黄金商业地带,毗邻广州CBD,逐渐凭借着在高端艺术品领域的多年耕耘和管理团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立足广州、辐射亚太、遥观全球。 

  2015年国家大力倡导“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文化复兴”战略;20162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中特别提出:鼓励民间文物合法收藏,支持非国有博物馆发展。在此大背景下,公司先后与新华金融交易所、台北故宫博物院等国内主流艺术品、金融机构强强联手,依托强大的品牌效应以及自身高端艺术品操作专业团队,全面融合优质资源,通过完善的艺术金融服务公司,使大众投资者的投资品种扩展到高端文化艺术品领域,不遗余力地为广大的投资者提供全面而优质的艺术金融服务。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推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文化产业成为支柱性产业。李克强总理在201535日首次把“互联网+金融”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并多次肯定了“互联网+金融”取得的骄人成绩,用他的一句话说就是“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 

  华逸传媒响应政府号召,坚持“互联网+文化艺术品”之路线,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面发展战略,以线上众筹为主体发展,线下艺术品及衍生品现货交易为辅,衍生艺术品公盘、以物易物等交易方式。通过多元一体的交易方式整合了艺术品市场的各方优质资源,为投资收藏人提供全程服务,解决传统艺术品交易模式难以解决的诸多问题,如确真、评估、保管、保险、信息对称、市场交流等。 

  在国家鼓励互联网创新,号召文化发展的大环境下,只有将互联网思维与文化产业有效结合才能高效推动文化艺术市场的发展。我们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华逸传媒这种文化创新计划将会掀起艺术产业的新潮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