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元紫能为广东玻璃行业烟气治理提供新思路

2017-12-07 16:34: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日前,广东省玻璃行业第一个玻璃窑炉烟气低温脱硝项目在广东粤玻实业有限公司投入运行。记者看到,在窑炉烟气温度210°C的情况下,每立方米烟气中的氮氧化物从2000多毫克降到了不足200毫克。粤玻实业集团总经理何俊强多次表示,建成之前真没有想到运行效果这么好。 

  在环保烟气治理行业,玻璃窑炉的烟气治理可谓难中之难,低温脱硝又是大型固定污染源烟气治理中的高端技术,此次粤玻实业玻璃窑炉低温脱硝项目的成功运行,无疑对玻璃产业大省广东省的玻璃窑炉烟气治理提供了新的思路。 

  佛山市粤玻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白料啤酒瓶、调味瓶、酱料瓶、玻璃器皿和高白料高档化妆品瓶的大型玻璃瓶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地处国家级工业园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中心科技园内。公司自1985年投产以来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技术、专注的态度制造出客户满意的产品,拥有一批专业管理、技术人材,同时所有的生产线均是全自动行列式生产线,每一条生产线配备国际上先进质量检验设备。 

  该项目由北京济元紫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这也标志着济元紫开启广东地区非电领域烟气治理的新篇章。 

  据了解:北京济元紫能自2008年成立以来,即专注于非电行业的节能减排,先后在平板玻璃、日用玻璃、炭黑、碳素、岩棉、焦化、钢铁、制药、化工等非电行业建立了大量行业标志性烟气治理工程,形成了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专有知识产权技术。其代表性的“JYD-II纯干式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技术”及低温脱硝技术,不仅具有“烟气调质、脱硫、除氟、除尘、低温脱硝”一体化的技术性能,而且烟囱排气无烟尾、不需烟囱防腐、无脱硫废水、无气溶胶二次污染、运行稳定、初始投资及运行成本低廉等优点,得到非电行业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