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势所趋,iFresh亚果会助力果蔬行业转型发展

2017-12-12 16:0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随着网络的普及,各行各业也在不断变革,意图跟上互联网+时代的趋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位。诚然,时代在不断发展进步,只有与时俱进,才能在行业内取得突出的成就。果蔬产业作为我国传统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互联网+趋势不可逆的时代背景下,也只有勇于创新,加以变革才能焕发出新的生机。

  众所周知,传统的果蔬行业都是通过果农散户种植的,由于农村劳动力老龄化严重、农民思想保守,加上产销信息不对称,所以很容易出现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严重滞销的情况。从表面上看,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和自然天气、供求关系变化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但是,从根本上来看,却是因为农业的生产模式、营销方式、销售渠道急需改变。

  在当下,在互联网+时代浪潮的影响下,行业向“互联网+”发展显得格外重要,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一些能够给果蔬行业带来服务咨询的平台不断涌现,由上海宜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iFresh亚果会平台在行业内享有盛誉,目前已经超过十万余行业“互联网+”从业者关注并参与平台的活动。

  成立于2012年的iFresh亚果会平台早在平台创立之初就意识到只有紧跟互联网+时代的趋势,通过一些有效的、科学的、具有先进性的途径改变产业的模式,才能助力果蔬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多年来,平台已经举办过9届大型的专业展会,给行业内的人士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另一方面, iFresh亚果会深知在朝着“互联网+”方向发展的这个过程中,行业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非常关键。在平台成立的5年时间里,iFresh亚果会先后建立了官方微信公众号,出版行业专刊,并不断更新行业内的专业信息,给行业内的人士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成为果蔬行业种植商、经销商、服务商和零售商的“互联网+”贸易展览会及论坛。

  作为果蔬行业的第三方平台,iFresh亚果会在行业内已经获得良好的口碑,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是,在促进中国果蔬行业发展的道路上,iFresh亚果会仍旧任重道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