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成就高效 小腰包APP帮你快速摆脱“囊中羞涩”

2017-12-12 17:20: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双十二促销、圣诞折扣、年底清仓、海淘优惠……年关将至,以为好不容易熬过双十一的我们看上去终于可以舒口气了,但情况却并不是这样——12月,可能是我们最穷的一个月,接踵而来的“双十二”“圣诞元旦双旦促销”随时可能掏空我们的钱包。

  事实上,此前早有年度消费数据显示,临近年底,除了一般的生活消费,人们在包括吃、穿、用在内的非生活必需品消费支出将越来越多,这对那些不注意日常储蓄的消费者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同时,当大批量的消费需求在短时间内集中出现,信用卡也很有可能入不敷出。一方面是规模化的消费需求,一方面又“囊中羞涩”的无奈,不少人陷入尴尬。

  这时候,能够为用户提供 升级消费体验的小腰包APP或许能解燃眉之急。

  据悉,小腰包APP是创新型科技公司友戏互联为年轻白领人群全力打造的一款互联网消费分期应用。其借力集社交化、游戏化、互动性于一体的模式,以用户日常消费行为轨迹为信用依据,为客户提供与其日常消费、家庭开支、休闲娱乐支出等息息相关的信息咨询服务及消费分期服务。

  眼下,正值多数消费者容易频繁面对“紧急消费需求”的高峰期,小腰包APP能够能够迅速判断用户信息并进行相关反馈,从而保障最快速的解决用户的需求。

  这不仅源于小腰包APP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以及对运营流程的严格控制,而源于友戏互联背后的强大支持。作为以技术立命的科技公司,友戏互联不仅积累了囊括行业诸多垂直领域的大数据信息,更独立研发了Caesar风控引擎,并将其使用在小腰包APP的风控流程中,利用大数据风控和生物识别技术为用户创造极致的体验。

  本着为用户带来更好服务体验的初衷,小腰包APP通过技术的力量,深耕用户需求与消费场景,将服务与各种场景进行融合,打通一整条消费分期服务体系。未来,小腰包APP还将继续深耕消费分期,以多元化的使用场景、多维度的交互体验、简单明快的使用感受,让用户感受到其用心。

  而友戏互联也将继续秉持“技术控”的一贯风格,深度挖掘并有效利用内外部大数据体系,用技术创造价值,夯实大数据风控和机器学习等核心竞争力,并积极对外输出核心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好地服务,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