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美在微信电票合作伙伴大会展示打印新方式

2017-12-15 16:1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12月13日下午,微信电子发票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微信电子发票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微信展示了电子发票的抬头管理、递送归集、无纸化报销、自助打印、开票接入微信电子发票五大功能体验和最全面的微信电子发票官方解读与分享。

  当前,已有涉及运营商、电商、餐饮、商旅、零售、航空等多个领域的众多商家接入微信电子发票服务,涵盖人们日常生活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微信电子发票官方解读

  作为电子发票打印先行者,映美在大会上带来了潜心研发的电子发票云打印机、外卖打印机、微云打平台等系列产品。

   

  ▲映美现场展位

  大会现场,映美简便高效的电子发票微信自助打印解决方案备受好评。只需简单三步:扫码、选票、发送,用户就可以拿到纸质电子发票,充分利用微信的便捷性和映美电子发票云打印机的专业性,解决用户电子发票打印难的问题。

   

  ▲微信行业合作部高级总监杨光介绍与微信卡包电子发票对接的映美自助打印解决方案

   

  ▲用户咨询映美电子发票微信自助打印方案

   

  ▲人头涌涌的映美展位

  方案配套使用的映美电子发票云打印机部署简单,可WiFi无线连接或网线连接,配备350毫升红黑双色墨水,还原发票本真,打印成本低至0.5分/张。

  还支持付费文件打印、发票背面广告打印增值功能,给提供发票打印的商户更多的可能性。

   

  ▲用户咨询映美电子发票微信自助打印方案

   

  ▲简单便捷的映美电子发票微信自助打印方案

  目前,广州延长壳牌加油站、广州点都德、江门大洋电器、遇见小面、佛山玉带中石化加油站等多家企业接入映美电子发票微信自助打印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电子发票打印服务,并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广州延长壳牌加油站应用现场

   

  ▲广州点都德应用现场

   

  ▲展示电子发票纸质版

  未来,映美将继续推广电子发票微信自助打印解决方案,为更多有需要的用户带来省时省力的电子发票打印服务。与此同时深入了解市场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研发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系列打印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