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商势如破竹的大趋势下,青岛海岸线率先践行“新零售”模式

2017-12-15 17:1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井喷式爆发,产业群的互联网化催生了越来越多的垂直电商,社交媒体用户的持续高速增长也给电商带来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可以说现在不做电商,未来将无商可依。

  青岛海岸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本土,精耕电商领域,主打阿胶滋补和护肤类产品,创新发展新电商模式,摒弃传统电商全面撒网、“高耗低效”的短期诉求,变被动为主动,通过产品自身的口碑效益,刺激用户主动寻求消费和服务,实现用户群体裂变增长。

  “新零售”是大势所趋

  传统电商所依赖的用户红利正逐渐萎缩,用户的线上购物体验不及线下购物是不争的事实,高品质、异质化、体验式消费需求催生的“新零售”将是未来电商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青岛海岸线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创新改造,成功建立线下用户体验店,增加了包括流程演示参观、新品品尝、原料展示等在内的多项用户参观体验项目,能够为用户提供多层次的养生健康指导。

  凭借强大的电商基因和卓越的互联网思维,青岛海岸线迅速成为促进区域电商行业高速平稳发展的领跑者,旗下产品多次在央视黄金时段展播,并获得中国人寿重金承保。

  

  青岛地区及相关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20176月举办的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上,青岛海岸线作为优秀电商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大会组委会鉴于青岛海岸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速增长的业绩、不断扩大的规模、独具特色的企业人文等一系列成就,特授予“移动互联网行业优秀企业奖”,这也是青岛地区及相关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图为青岛海岸线创始人腾先生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系统化内部管理

  青岛海岸线建立了清晰明确的管理机制。凭借高效强大的内部OA系统,为每一位员工打造个人电子档案,记录每一位员工的精彩履历,并且全面科学地对公司的行政、人事、生产、营销、财务等部门进行细化,明确其职能和岗位职责,使得各个部门之间自成体系又相互依托,从而实现公司公开透明的系统化管理。 

  数据化精准生产线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知名电商企业,青岛海岸线自创立之初就严把质量关,实行精准数据把控和人工执行监督双重产品保障,并建立了庞大的数据库跟踪体系,确保每一份产品都能准确落实责任人,让用户买的放心。同时注重互动和回访,不仅让产品成为用户的最佳选择,更是把优质的服务传递到每一个用户手中。

  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青春、拼搏、强大”的青岛海岸线在电商道路上一定会越走越顺,大放异彩,为践行电商新模式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