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理财年终盘点:这10件事赢得社会“点赞”

2018-01-08 15:06:00来源:中华网作者:

    800亿资金为何全都涌向这里?

  一款极简的产品为何接连斩获18项软件著作权?

  这一切的背后,是实力的彰显,还是运气的加持?

  短短10件事,带你回顾智能财富管理平台简理财的2017!

  1. 大佬青睐,并入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

  2017年8月,简理财正式并入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00484.HK)。

  (简理财并入香港上市集团引发大量媒体关注)

  消息一出,即刻引发热议:“强强结合,所向披靡啊”、“背靠上市公司,更有保障啦”、“妥妥的黑马啊,希望跟随简理财获得更稳更大的收益”。

  上市之喜也迎来了乔迁之喜,简理财今年也搬到了更宽敞更大的办公区,敲黑板!是整层哦。

  (简理财新家照片)

  2. 人气平台的日常,获奖获奖获奖……

  日前,小编从有关方面获悉,2017年简理财共斩获了权威媒体颁发的4项大奖,与此同时,简理财母公司云游控股(00484.HK)也在今年战略升级至科技金融后,首获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颁发的2017互联网金融大奖。

  上线不到3年,简理财累计获奖将近20项(详见下表)!

  弱弱问一句,领奖领的手软不?

  (简理财上线2年来获得的奖项)

  3. 简理财2岁了!

  2017年5月20日前后,简理财2岁了!神级作品《阿方梦游记》视频、刷屏级H5《答案之书》等轮番上阵,“套路”满满又诚意十足的描绘了简理财的生日愿望。

  回首这一年,简理财又是和宝宝树合作,向年轻妈妈传授理财“秘籍”,又是联手咕咚,激活运动用户理财需求等……

  动作这么多,简理财的愿望“让金融如空气般在你左右”,你说会不会实现?

  4. 联手红伞计划关爱留守儿童,有爱才不贫穷

  (公益已经融入了简理财的DNA)

  最大的贫穷不是金钱,而是爱的余额不足。从最初的拍摄微电影关爱北漂人群,携手WABC无障碍艺途支持和鼓励脑部障碍者的成长,再到今年和红伞儿童基金会,与2300名红伞使者一起,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公益已经融入了简理财的DNA,成为简理财快速奔跑的力量。

  有情怀才有力量,有爱才不贫穷。

  5. 累计交易额破800亿

  在百万用户的支持下,2017年简理财交易额一路突破400/500/600/700/800亿元大关,并在2017年10月8日,单日交易额再创新高,达3.5亿。

  (2017年12月底,简理财交易额突破800亿元)

  有800万用户的支持,相信900亿、1000亿就在触手可及的不远处,简理财的明天,必定如即将到来的狗年一样“旺”!

  6. 上线信用卡、7天定期等功能,网友“越来越像支付宝了”

  (2017年简理财推出了信用卡、7天计划等新功能)

  这一年,简理财在金融上的探索越来越多,7天计划,自动复投,周周加息0.1%;梦想计划自动定存,每个月给梦想一个走进用户的机会;尤其是上线的信用卡功能,申卡、还款、账单查询等一站式操作,很多网友点赞“不用倒钱,投资资金能直接还款”、“还款金提前放在简理财还能赚收益,太方便了”、“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像支付宝了”。

  7. 人脸识别、指纹验证等“黑科技”保驾护航

  “黑科技”惊艳你的金融生活,简理财陆续推出了人脸识别、指纹解锁、支付及验证等“黑科技”,在反欺诈的同时,账户信息、资金信息也更加安全。

  此外,简理财还推出了防诈骗短信提醒、单人多台设备操作短信提醒等各种服务,360°保护你的“钱袋子”。

  8. 智能小简、3.8.0系列新版本上线……走心更用心

  科技金融平台这么多,为什么800多万用户选择简理财?

  (简理财上线智能小简,对新用户进行引导)

  l “新推的智能小简,引导新用户,1分钟玩转App。”

  l “服务hin给力,关注公众号‘简宝服务中心’,交易信息实时提醒,定期推送月度账单。”

  l “新推出的3.8.0系列版本,功能布局、划分很清晰,不浮夸,一眼就能找到想要的东西。”

  9. Tiffany钻戒、iPhone X、平衡车……福利更壕了!

  (卡地亚钻戒、蒂芙尼珠宝……福利太壕了)

  抱着上市集团的“大腿”后,很多用户发现简理财的活动福利神马的更壕了!世界顶级珠宝品牌Tiffany钻戒、iPhone X、平衡车等各种送,体验金给的更多了,还都是无门槛的那种,邀请好友还加息?纳尼!

  10. 4大智能系统+斩获18个软著,技术更牛了!

  800亿交易额离不开技术的支撑,这一年,简理财升级并隆重推出了四大智能系统,分别为“天枢”智能匹配系统、“天玑”大数据系统、“开阳”风控系统、“玉衡”支付系统。看到这一串“北斗七星”系列的名字,是不是就有种不明觉厉的感觉呢。

  (2017简理财斩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18项软著)

  技术的优化升级,不仅增强了用户的投资体验,还赢得了社会的“点赞”,今年简理财陆续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高达18项,霸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