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门店陈列再升级 ——公牛爱眼LED开展堆头陈列活动

2018-01-08 17:13: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日前,公牛LED市场部选择特定区域的经销商,有针对性的在其灯具网点内开展“公牛爱眼LED产品堆头陈列”活动,,即在门店入口显眼处或店内玻璃橱窗处的空地堆放具有特色造型的公牛爱眼LED产品,以第一时间抓住进店消费者的眼球,从而凸显核心产品、营造终端促销氛围和提升线下产品动销率,引起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堆头作为常见的单独陈列商品的一种形式,一般是将产品堆码出特定的造型,通过这种造型向顾客提供的强烈的视觉引导作用,从而有效的展示和推荐重点产品。此次公牛爱眼LED一共在线下灯具店布置了30个左右的堆头,造型更是可圈可点,有公牛品牌LOGO的牛头造型、英文“BULL”形状以及整齐排列的三角形或圆形等,颇具特色的公牛堆头造型成了商家店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观看、拍照和点赞。 

  从实际展示效果来看,公牛LED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自活动开展以来,公牛爱眼LED产品在门店内的曝光率明显提升,店主对公牛产品的首推度也与日俱增。此外,公牛通过LED堆头陈列这样的线下活动来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度,门店销售量也得到显著提升。 

  与此同时,业内人士表示,灯具渠道向来是照明行业的主战场,这次公牛爱眼LED在线下多家灯具店发力,营造终端促销氛围,为品牌的宣传推广进行造势,确实是值得推崇的做法。线下堆头陈列活动的开展,也标志着公牛爱眼LED灯具渠道展示方式的新突破。 

  据悉,公牛爱眼LED产品堆头陈列活动将配合此前公牛五金渠道的“一平米陈列”活动同步开展 

    

  

   

  公牛爱眼LED线下门店堆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