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爱眼LED南京区域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2018-01-08 17:1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为促进南京区域内经销商沟通交流,强化公牛爱眼LED业务团队专业知识和提高公牛爱眼LED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近日,公牛爱眼LED举办了南京区域经销商交流活动暨第一届业务员产品知识培训会,区域内共计91位经销商、业务员受邀参会,引发行业内关注。 

  据了解,本次公牛爱眼LED南京区域交流活动采用圆桌分组讨论座谈会形式,让经销商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各自的优秀经验,助力其提升目前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之处。会上,经销商们针对目前市场上出现“市场该不该投入、装饰公司怎样开发、业务团队如何管理、新品怎么布局”等重要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现场参会经销商反映,至此次活动结束时,经销商之间已经对重点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如在投入上,市场应该有选择性、针对性的进行投入,选择优质主推客户,进行物料投放;在开发上,装饰公司成果体现周期长,业务员需定期维护与跟进;在管理上,固定召开日会、周会、月会,及时了解市场动向,沟通市场难点问题;在布局上,以市场性质为主导,分类进行推广等。 

  此外,本次活动突破了原有交流会的固定模式,创新举办了第一届公牛爱眼LED业务员产品知识培训会,由南京区域LED专员对现场参会业务员详细讲解与说明公牛爱眼LED产品知识以及公牛爱眼LED市场推广管理规范,并结合考试的形式,用直观的分数形式反映业务员的学习成果。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培训后业务员整体知识学习达标率为92%,也说明了本次培训的良好效果。 

  公牛爱眼LED负责人表示,公牛爱眼LED2015年进入市场后一直用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环境下安全用电的需求。此次南京区域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将实现区域内公牛爱眼LED产品信息互通与团队成员的融合,更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将优质的公牛爱眼LED产品介绍给南京消费者,从而为后续公牛爱眼LED产品在区域内的销售做铺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