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商如何选?赛雷评测助投资者擦亮眼睛

2018-01-08 17:20:00来源:中华网作者:

   选择一家正规靠谱的好平台,一直是外汇投资者难以解决的首要问题。选对了平台,投资才走对了成功的第一步。为了帮助投资者走好这第一步,国内首家金融UGC平台塞雷新闻悉心打造了赛雷评测版块,用专业客观的事实分析,帮你擦亮眼睛选对平台。 

   开局不利,满盘皆输。在平台的选择上一旦出错,其损失后果是无法挽回的。但是投资者对于交易商的了解,往往只能来自于主观的推荐,或者是真实性欠缺的营销信息,很难做出一个客观真实的判断。因此,交易商选择失误屡见不鲜,由此造成的投资纠纷也层出不穷。现在,赛雷评测版块的出现,给广大投资者尤其是入门新手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参考依据,帮助他们慎重选择自己需要的交易商平台。 

   专业深入和客观真实是赛雷评测坚持的两大平台特色。对于各大交易商的评价,赛雷评测尽最大努力做到全方位的剖析,如账户使用过程、客户服务水平、资金安全问题、平台运行体验、出入金细则、点差和佣金模式等等。只要是投资者关心的内容,赛雷评测都会分类详细的呈现出来,以供参考。除了纵向剖析,赛雷评测还会在同一元素前提下对多个交易商进行横向对比,以期得到最实用的评测结果。

   塞雷评测以多重筛选来确保评测文章的客观真实性。首先,入驻塞雷新闻的专家大咖,都是经过平台严格筛选的业内权威专家,在分析的专业性上不会出问题。其次,塞雷新闻采用的UGC模式是保证内容真实的根本原因。UGC平台的特点是用户自己创造内容,避免了营销广告泛滥的问题。赛雷评测版块的文章来源于用户实测后的真实结果,经过财经编辑严格的审核筛选后,才能最终展现。 

   赛雷评测只是塞雷新闻平台的冰山一角。塞雷新闻是一家覆盖广泛的垂直型UGC金融资讯平台,涵盖了外汇投资、贵金属投资、股票投资以及其他多种互联网金融产品。塞雷新闻的定位以财经新闻传播、市场行情分析为主,辅以赛雷评测、投资者教育等版块。塞雷新闻的崛起,为财经传播行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也将成为投资者最可靠的资讯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