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银客集团拥抱“温暖衣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01-08 17:2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新年伊始,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等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温暖衣冬”于1月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INK银客集团作为互联网金融科技领域的重要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温暖衣冬”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播撒爱心,传递温暖。

图片1.jpg

  活动当天,INK银客集团小伙伴们现场捐赠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秋冬温暖衣物,期望帮助到那些远方的困难群体和对象,将温暖送到更为广阔的地方,鼓励他们勇敢前行,好好生活和工作,温暖每一颗善良和需要救助的心。

  INK银客集团自诞生以来,一直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企业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活动实践之中。INK银客集团创始人、总裁林恩民先生作为北京市青年委员,多次参加慈善活动,投身于公益事业,曾经在一场慈善拍卖会上重金拍下一幅画,呈现在公司的办公室文化墙上。

  “INK银客集团作为一家为智能时代而生的金融服务数据公司,不仅依托自身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助力普惠金融和智能金融未来发展,更重要的是,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使得INK银客集团的企业价值体现更多”INK银客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有关人士介绍,捐赠衣物活动结束之后,招募的大学生将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利用假期返乡携带冬衣,转赠给最需要的人。捐赠对象主要面对群体为农村、山区等偏远贫穷地区群众,城市务工低收入人群,城市低保人员,福利机构的老人、儿童、流浪行乞人员,以及其他迫切需要冬衣的困难群体。

  面对“新时代”的到来,INK银客集团将借助自身优势,不断发挥企业价值,“为未来而生”,助力国家金融科技未来发展,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拓宽金融服务边界,切实帮助到那些真正需要金融服务的群体和对象,同时担负起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