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析送爱心 小围巾款果析背后有动人故事

2018-01-08 17:32: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时尚饮品果析,口感细腻醇厚、味道酸甜适中,创造了全新的补充水果方式,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轻松俘虏年轻人的心。不仅市场反应不俗,也屡屡造成话题,2016冬天推出的小帽子款果析成为当季爆款,累计大量人气。 

    

   今年冬天,喜欢打破传统的果析不负众望,再次推出吸睛之作——7款超可爱的小围巾款果析,再度成为当下新热点,迅速成为人气排队美味饮品。京东果析官方旗舰店或上海全家、广东711供应中,细腻的口感,新鲜的味道,五种以上优选水果的科学搭配,为消费者带来活力、营养的健康新生活。 

  1.jpg

   

  2.jpg

  3.jpg

   果析深谙当下流行与热点,7种颜色,鼓励都市人群发现生活中的多面精彩,小围巾也和冬季完美匹配,带来无限暖意。除此以外,围巾背后的故事更暖人动人。据了解,1220日,果析联合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发起爱心活动,每购买一支小围巾款果析产品,果析将捐赠1元礼物基金给受助儿童,累计的礼物基金在活动结束后全部用于购买新年礼物赠予他们。 

  4.jpg

   

   除了身体上的营养与健康之外,果析一直致力于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时刻不忘品牌责任,为消费者传递积极向上生活态度。果析本次公益活动,聚焦儿童,在新年为孩子们送去实用又暖暖地礼物,同时,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在果析的带动下,关注公益,将美味和正能量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