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雄租赁胡祚雄获评2017年中国最佳企业服务品牌CEO

2018-01-08 17:3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7年共享经济市场可谓是波澜频起、跌宕起伏,经历了年初的蓬勃发展和年末的“寒冬将至”,现在开始进入理性发展阶段。在新年交替、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之际,由希欧网主办,凌雄租赁协办的第三届中国CEO年会新年峰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本次大会得到政府、投资人、媒体人等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吸引了1500创投界精英参加,更邀请了70余名大咖进行高品质干货分享。据悉,通过多家互联网直播平台,观看本次峰会的流量高达10万人次,盛况空前。

微信图片_20180108094037.jpg

  本次峰会共设有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颁奖盛典、公益晚宴等多个环节。在颁奖盛典上,凌雄租赁凭借创新的电脑租赁模式、全产业链的多方位租赁服务荣获2017年度金鸥奖中国最佳企业服务商,凌雄租赁创始人胡祚雄因出色的管理,以及对企业级租赁服务行业的发展的贡献获评2017年中国最佳企业服务品牌CEO。

20180106-fc9e297ebc7f446c9487cdaee5daf7ff.jpg

  “2017年中国最佳企业服务品牌CEO”和“2017年度金鸥奖中国最佳企业服务商” 

  有痛点的地方就有市场,有需求的地方就有革新,“谈到电脑租赁,2001年我开始从事这个行业,2004成立凌雄科技,那时主要是二手笔记本的销售体系,接着有客户向我们咨询电脑能不能租赁,于是2008年又转变做短租,后来我们到美国进行了一番考察,发现IT设备租赁完全是一个利国利民的行业,就于2013年创建了凌雄租赁,从此专注于IT设备租赁领域的纵深发展,”胡祚雄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180108093704.jpg 

  (右起二)凌雄租赁创始人  胡祚雄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消费升级等新趋势的不断发展,新兴场景在改变人们生活和商业环境的同时,企业在日常运营过程中也将面临着越来越多不同的风险,比如资金投入大,IT设备运维成本高、更新灵活性差等。如何帮助企业规避经营风险,为企业提供轻松办公的定制化服务,是凌雄租赁一直致力于解决的问题。目前,通过深入挖掘行业痛点,凌雄租赁建立了长期办公租赁,会展、培训、教育的短期租赁,以及回收认证等模式,更可一天起租,一台起租,租赁敏度更高。还可提供上门安装、现场技术支持、定期维护等配套服务,服务更齐全。秉承“服务优先、诚信创新”的原则,凌雄租赁不断更新时下最新、最快、最时尚的设备来提供给不同的客户,也不断扩大技术团队和业务范围,从而满足市场上的不同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108093851.jpg

  企服市场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如所有新兴的行业一样总是在摸索中前行,但经历了2015年的资本热捧、2016年的寒冬、2017年的创新,这个市场开始展现出越来越大的潜力。当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开始步入电脑租赁的赛道,当“互联网+”更深入地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凌雄租赁已穿透电脑租赁的迷雾,拨云见日,用“互联网+租赁”、“租赁-回收”、“免押金租赁”、“IT技术外包”等特色服务,推动企业级租赁服务市场的发展和变革。基于优势背景与商业模式,凌雄租赁一经创立就受到电脑租赁行业的支持与认可,一路至今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IT设备租赁服务提供商。

  在企业信息化管理稳步发展形势下,企业级租赁服务将迎来真正爆发式增长。总结过去,凌雄租赁积淀经验,在创新中稳步前行;展望未来,凌雄租赁将在IT设备租赁领域不断进行突破,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