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翠天辰,源于自然的诗意栖居|笛东臻品

2018-01-09 11:06:00来源:中华网作者:

  金科全新高端产品系开篇之作博翠天辰,位于安徽合肥包河区,与十五里河公园为邻。博翠天辰参照国际化社区景观设计手法,通过塑造开放环境,丰富社区配套,梳理空间层级,优化社区景观,打造符合合肥当地特色的国际化、开放式社区。

  项目名称:金科博翠天辰

  委托业主:金科集团

  项目地点:安徽合肥

  设计时间:2017年

  景观面积:10815㎡

  景观设计:DDON笛东

  笛东设计团队通过不同情景体验和活动空间的策划打造,以物镜交织为基础调动感官情绪,创造客户美好理想生活方式的构成情景。

  设计充分利用基地南侧现状道路,以北京路与黄河路交口作为展示形象点,采取幽趣小径构思,以简洁线条勾勒极具现代感的接引空间。起伏的几何地形模拟山水自然意境,简洁的布局和人性化的公共设施让使用者倍感体贴。

  几何线型景墙勾勒出入口广场空间,以极致简约彰显大气魅力。售楼处前水景,采用不规则静水面,树影婆娑、意境别致,并同入口雕塑相互呼应成点睛之笔,烘托售楼处建筑线条美感的同时,又平添几分禅意宁静。

  礼仪门廊连接中轴庄敬氛围,景墙以片状山水绢画作装饰,对仗工整且意境缠绵,搭配层次分明视线通透的植物景观,极大丰富中轴观赏线的品质意蕴。

  山影、树型、水镜、光影流转间,意境山水在视野中须臾缥缈,精致典雅同简洁大方融合呈现,将整个项目的文化氛围进行总结与升华。

  结合轻生活概念,以轻简的景观设计手法,着眼于生活,发掘其内涵,并融合艺术文化气息,植根于优雅自然的生活环境。

  选用不同质感景观小品,搭配空间环境色彩点缀,融合观赏及功用思忖,释放儿童感知世界、认识自然的天性,且增强亲子间互动的亲切感、体验感。博翠众家之长,集承万物之翠,回归现代简约的风格,引领时尚温馨的街区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