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H CHINA获浦东政府颁发“慈善公益爱心奖”

2018-01-09 11:1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近日,高端健康险服务提供商MSH CHINA(万欣和)获第十六届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慈善公益爱心奖”,该奖项是浦东新区政府为了表彰为新区慈善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彰显乐善好施、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营造“人人可慈善”的良好氛围,经社会各界推荐报名、专家评审、大众评选等环节,由慈善公益联合捐组委会最终审议,授予MSH CHINA此项荣誉。 

  当家里的长者失去记忆或者离世后,一个家庭的生命故事的某一段落或篇章也随之消逝,为了呼吁更多人了解阿尔茨海默病,以及珍视与长辈相处的时光,万欣和从2015年起就开展了“传家宝”公益项目,组织志愿者去采访当地社区里的高龄长者,倾听他们的叙述,用文字与影像记录他们的年代记忆和人生故事,编辑好后交还给他们的家人,作为他们家庭的档案保存。 

  同时MSH CHINA携手上海美国学校、上海纽约大学等国际学校的学生志愿者,一同策划各种社区公益活动,通过体验式公益方式,启发年轻人与长辈沟通,去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谱写生命的纪念册。 

  MSH CHINA的CEO张园女士谈起发起传家宝公益项目初衷时曾经提到,任何一个社会,不应该只是少数成功者的荣耀榜,而是无数个印有时代烙印的普通人的生命轨迹的汇集,以及所彰显出来的内在的、高贵的品质。如何把他们曾经的生活、曾经的荣耀与挣扎、曾经的爱与悲伤,以一种形式记录下来,继承和保持中国的文化传统和品德,而不是断裂与消失,这是我们想做的事情,把许多中国家庭曾经真实存在过的温暖的记忆,把那些最美好的人性闪光的部分,留下来,并延续下去。 

  

  MSH CHINA(万欣和)成立于2001年,拥有超过1,600家企业客户,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保险服务。万欣和是MSH INTERNATIONAL的亚太区区域总部,MSH INTERNATIONAL来自各个国家的员工具备40种语言能力,为遍布全球200个国家,超过2000家企业的33万被保险人提供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