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实料品质荣耀 养元智汇六个核桃核桃强势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2018-01-09 11:12:00来源:中华网作者:

  近日,养元智汇六个核桃成功荣获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跻身“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榜单之列。业内人士指出,入选企业需要满足四个条件:企业所属行业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企业及其产品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支撑起国家品牌形象,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企业需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并有获得中国消费者最广泛认同的前几名企业。如此来看,荣获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 无疑是对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品牌、产品以及口碑的全方位认可。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做为中国大型的核桃饮品生产企业,养元智汇六个核桃成立之初,就将“品质第一”的理念作为企业的生存之本。六个核桃之所以能够成功荣获“CCTV国家品牌计划”,与其始终坚持真材实料的产品理念密不可分。

  为确保六个核桃品质,保证食品营养安全,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基于不同地理环境对核桃品质影响的重要因素如阳光、土壤、水分等进行科学分析,在位于中国核桃黄金主产区的新疆、云南、太行山建立了品牌专属的核桃原料基地。六个核桃采用严苛的【3.6.36】选料标准,即对每颗核桃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进一步确保了每颗核桃都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也是将养元智汇六个核桃真材实料品牌形象传达给消费者的重要举措。

  为提高六个核桃核桃乳口味、口感、营养吸收等问题,养元智汇六个核桃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进行科研技术攻关,独创了【5.3.28】生产工艺,一举解决了核桃的“苦、涩、腻”行业难题,而且充分保留了核桃的不饱和脂肪酸等多种有益营养元素,真正实现了核桃乳饮品的“既好喝、又营养”。在生产工艺上,六个核桃致力于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进行品质升级,以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

  为严格把关每一罐六个核桃的质量,最大程度保证产品在研发、监测等方面的准确性、可靠性,将品牌“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坚守到底,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建立了国际先进的在线质量控制系统以及成品稳定性的科学、快速检测体系。六个核桃通过引进日本岛津气质联用仪、美国waters超高效液相色谱仪、瑞士QC Leader近红外光谱检测仪、丹麦福斯FT-1型多功能乳品分析仪、英国马尔文3000激光粒径分析仪等国际先进研发设备,做到了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的全程追溯,实现了对产品在亚微米范围内进行超高分辨率的检测。

  此外,养元智汇六个核桃与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校也达成了深度合作,建立以产、学、研联合为主要形式的技术创新支撑体系,大力推进与各高校及科研单位的合作,充分运用外部力量与内部研发人员相结合的方式,加快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开发新产品,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

  未来,六个核桃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持续践行真材实料品质承诺的基础上,通过“CCTV国家品牌计划”平台强大的传播覆盖力、资源开发力、平台整合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六个核桃再添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