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淄博市分行召开团的工作联席会议

2018-01-09 11:23: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新年伊始, 农发行淄博市分行党委即把团员青年工作紧抓在手中。12日,淄博市分行召开团的工作联席会议,梳理回顾2017年团工作情况, 总结经验, 查找不足,研究2018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炳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组织部、监察部、党委办公室、女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今后团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提了很好的意见。

  张炳俊同志指出, 全行团员青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集思广益, 深入研究2018年团工作思路,推举措、搞创新、做设计, 工作开展要更新颖、更活泼、更富有成效。

  张炳俊同志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要切实抓好团的工作,把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二是要丰富团建活动载体, 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三是要树立强烈的争先意识,敢为人先,唯旗是夺,充分展现我行员工队伍优良的精神面貌和素质。四是要进一步健全团的组织, 强化对全市青年员工的引领作用。同时进一步规范团的组织生活。(宓珊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