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共创辉煌——莲香岛董事长陆允娟主持2017马坊商会年会

2018-01-09 13:1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7年1228日,平谷区马坊商会“资源共享、共创辉煌”主题年会在天昊源度假村二层会议室举行,马坊开发区7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参会,平谷区工商联党委副书记王凤兰和马坊区管理委员会王铁久主任、王青副主任分别致辞。 

图片1.png

  

  马坊商会已进入第四届领导班子,商会在平谷区工商联的领导下,马坊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治国新理念、新思路、新论断,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引导会员企业爱国、敬业、创业、诚信、守法、贡献。 

  商会年会由北京众生平安卫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商会秘书长陆允娟女士主持,商会会长胡桓宇汇报了2017年的商会工作,并宣读2018年商会管理制度;商会副会长韩冰宣读商会财务管理制度;秘书长陆允娟汇报2018年商会活动计划。 

图片2.png

  随后马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铁久就开发区企业在安全、环保、环境的支持工作提了两点希望,开发区管委会是商会的后盾,管委会将认真听取商会提出的需求,为马坊开发区的企业提供稳定、安全、有序发展的环境,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开发区管委会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从安全、环保、消防、工商、税务等方面做好深化服务和政策引导,让企业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不给企业添麻烦,为企业发展锦上添花。 

  图片3.png  

  【马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铁久】 

  马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青再次对马坊开发区的招商引资环境做了介绍,北京马坊工业园区是北京市保留下来的十六个市级开发区之一,实现向技术含量高、节能高效、生态环保等高新产业集群化方向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绿色能源产业、现代制造业、医疗卫生、通用航空五大产业齐头并进,为平谷区快速成为首都经济发展新空间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4.png  

  马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青 

  平谷区工商联党委副书记王凤兰在听取马坊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汇报后,谈了一点感受两点希望,一点感受:商会是企业和政府的桥梁,商业的企业要抱团取暖,在当前的新形势下看到企业发展的希望、地位和作用,做到三个不变:抱团合作不变、政企沟通不变,合法维权不变。两点希望:王凤兰副书记提出,商会要引导企业利用网站、展品展销、品牌推广、公益活动依法依规传播企业,做好企业的品牌传播,商会要做好服务工作,强化服务功能,用服务带动商会企业对商会组织的认可、互动、深入的合作和有序的发展。 

  图片5.png  

  平谷区工商联党委副书记王凤兰 

  最后与会代表的三家企业 (北京众生平安卫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允娟、北京著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勇,北京移动平谷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做了企业文化、企业法务服务和移动互联方面的主题介绍,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同。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与会代表的三家企业主题介绍发言 

  图片9.png  

  【会员企业代表发表感言】 

  马坊商会企业年会在会员企业的击掌、互动、交流、丰富的礼品交换之中圆满结束。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2018年,马坊商会将以新的风貌做好企业服务,政府帮手,做好企业和政府的桥梁工作,资源共享,共创辉煌。 

图片12.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