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谷在线荣获iTrust“互联网金融客户满意度四星证书”

2018-01-09 16:55:00来源:中华网作者:

  近日,银谷在线获得了由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颁发的《互联网金融客户满意度指数证书》。银谷在线凭借优质的客户服务、完善的网站运营体系和高人气的客户口碑获得86%(满意)的测评结果。 

  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机构,依靠信用评价中心、客户满意度调查测评中心、大数据云计算研发中心、指标标准研究室积累的数据和技术优势,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信用评价和投资人满意度指数测评服务,以第三方专业机构身份客观评价和揭示企业信用状况和客户满意度,定期向公众发布客户满意品牌排行榜。据悉,满意度指数测评依据为基于GB/T 19038、ISO 10004等国家和国际标准建立的企业网络舆情大数据测评模型,该模型解决了传统调查方法存在的样本小、答卷难、误差大、成本高和效率低等难题。测评指标包括企业信誉、网站系统、网站信息、网站服务、标的价值、交易安全、提现和赎回、用户体验等8个方面。 

  此次客户满意度测评指标包含企业信誉、网站系统、网站信息、网站服务、标的价值、交易安全、提现和赎回、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银谷在线获得86%(满意)的测评结果。银谷在线在成立之初就坚持合规发展,积极拥抱行业政策,一直将用户需求摆在重要位置。 

  银谷在线此次获得“互联网金融客户满意度四星证书”,不仅体现了其在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也代表了银谷在线优秀的创新能力及及优良的服务水准再次获得投资人认可和第三方权威机构的确认。  

  银谷在线是国内知名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平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投融资撮合中介服务。截至目前,平台已经服务了30余万注册用户,并为上千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200亿元。 

  银谷在线平台以严格的风控和优秀的表现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业界赢得了优秀的口碑。银谷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平台发展的过程中,只有坚持把合规发展和用户利益放在首位,才能赢得业界认可和用户的信任。对于银谷在线而言,用户的信任和认可是对平台发展的最大鼓励,这也坚定了银谷在线合规运营和创新发展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