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医疗系统更名为佳能医疗系统

2018-01-09 17:17: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8年1月4日起,佳能集团旗下的东芝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佳能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医疗系统”)。

  自2016年12月佳能医疗系统加入佳能集团之后,一直在推进整合工作以及按照《药机法》(日本医药品医疗器械等相关的法律)等法律法规走名称变更的程序。目前必要的手续已经全部完成,即日起正式变更公司名称。

  佳能医疗系统自1930年创业以来,与全球范围的客户一起开发了很多世界首创、日本首创的医疗系统。现在通过遍布在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向约14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医疗系统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开展业务。

  佳能于1940年成功研发出日本第一部X光间接摄像机,标志着佳能正式进入医疗业务领域。现在,佳能依靠具有优势的影像技术,积极研发数字X射线成像系统、眼科检查等医疗设备。从创业之日开始,佳能就十分重视医疗业务的发展,为了打造一个更加安心、安全的社会,不断发展、壮大医疗业务。

  佳能及佳能医疗系统遵从佳能的企业理念“共生”以及佳能医疗系统的经营口号“Made for Life”(以患者为本,以人为本,携手共进),积极发展医疗事业,为佳能集团的发展做贡献,为全球医疗发展做贡献。

  佳能医疗系统相关信息

  CT、MRI、超声波诊断设备、X光诊断设备等影像诊断系统和检查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向世界约14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贯彻执行“Made for Life”的理念,助力医院的运营,为患者提供低负担的医疗系统服务,助力“守护宝贵生命”的医疗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