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安全可靠

2018-01-09 17:18:00来源:中华网作者:

  “互联网+养猪”是将互联网思维方式运用到养殖行业,简单来讲就是先让用户购买猪仔由企业代养,等到猪养成售出之后,企业再返还用户本金和承诺的收益。

  互联网养猪项目真实可靠,相比网贷类项目,互联网养猪不仅项目是实体,可以24小时定位跟踪,信息透明,而且用户可实地考察。十九大会议明确提出“振兴农村”战略计划,政策利好“三农”,无疑互联网养猪将受惠政策红利,成为蓝海,参与农业建设的用户也能分享农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国内首家互联网养猪平台 

  八戒王国是国内首家推出“互联网+养猪”平台的企业,互联网养猪属于朝阳产业,为传统农业转型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互联网养猪解决传统养殖粗放式管理、供需失衡、产业链松散、食品安全等难题,对于消费者而言,获得了健康、营养、美味的食品,同时又满足了消费者高标准饮食要求,消费者与养殖户直接对接,去中间化,节约成本。

   

  

  得天独厚的养殖环境 

  润民旗下的国际标准化养猪育种基地“八戒王国”,位于粤赣交界处的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的崇山峻岭之间。是国家级生猪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企业、省级生猪养殖标准化示范基地、省一级扩繁场、省级农业科技园、省级民营科技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江西省菜篮子基地、深圳市菜篮子基地、深圳市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赣州市扶贫龙头企业。

  八戒王国种养基地总占地约38000亩,其中养殖区占地12600亩,种植区占地超过25000亩。八戒王国位于罗霄山脉腹地,方圆数十平方公里荒无人烟。这里常年青山绿水,风景秀丽,自然生态环境和自然防疫条件国内极为罕见。八戒王国是目前亚洲地区单体规模最大的生态养猪场,设计规模可年出栏生猪超过100万头。

   

  

  中国人保承保 

  疫情灾害是养殖业绕不过去的话题,八戒王国养猪基地风景秀丽,自然生态环境和自然防疫条件国内极为罕见,并且聘请专业团队从事具体养殖工作,在疫病防护方面比较能力强,但也很难做到100%的防护能力。因此,八戒王国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猪仔死亡造成的损失由保险公司赔付,能有效保障用户利益不受损害。

  收益保障源于超强的盈利能力 

  用户在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平台以一定价格购买一定时期的猪仔产权,八戒王国平台预定的产品有哺乳猪、仔猪、育肥猪三种。哺乳猪预订价格为100元,联合养殖时间7天,预期年化收益率10%。仔猪预订价格为350元,联合养殖时间3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6%。育肥猪预订价格为1980元,联合养殖时间15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10%。成功预订猪仔后,与八戒王国签署预订养殖合同,猪仔由八戒王国养猪场替你进行饲养。

  到期客户收回预订款并获得收益,这种模式最大的创造就是通过互联网可以直接销售猪肉食品给消费者,客户在线预订了猪仔,就拥有了猪仔的产权,足不出户实现了当养猪户的梦想。

  另外,许多用户最关心的一点就是,平台如何保障投资收益,毕竟用户购买猪仔的款项到期后是要返还给用户的,而且还要加上一部分收益,平台的盈利能力即意味着平台有没有能力给用户带来良好的收益。

  八戒王国平台的收益主要来源于养殖、种植、屠宰、猪肉销售等,平台利用八戒王国自有电商平台及京东、天猫、线下门店、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销售公司的猪肉食品。养殖、种植规模化,完善的销售渠道,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无论猪肉涨跌企业都能保持强劲的盈利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