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跑创先河,金赢智慧物流标新帜

2018-01-09 17:59: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当快销品物流经济快速发酵的今天,是否有一家真正的智慧物流专家解决工业品的交互流通?当四处丛生的第三方物流拔地而起的当代,有多少智慧物流拥有专项研究开发团队,为特定领域的商品流通设计独有应用平台?随着互联网与业态的接轨,物流与供应链的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趋势,金赢物流——一家专为工业品物流而来的智慧物流平台应运而生。

  作为工业品物流领航者,金赢物流(56.jinying365.com)率先在工业品物流领域开创先河。相比之下,金赢物流真正做到了零车辆零船舶,以业务量和自身承运资质为卖座率的轻资产运作第三方智慧物流平台。它之所以能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斩获工业品物流市场,主要还得益于精通工业品交易流程和其自有的技术支持开发团队。目前在工业品物流市场风靡使用的金赢物流线上平台,已经过实践的检验,升级改版三次;而且,针对不同用户,金赢物流还分别为客户和车队单独开发不同的移动客户端,随时实现掌上互通,保证运输效率。价格客户定、运费时时结、全流程线上操作的三大独有特点,让金赢物流快速被工业品行业接受并喜爱。仅提升和完善平台,对金赢物流来说并不是全部。在业务不断拓展的过程中,金赢物流还注重线上与线下资源的融合。通过前期走访和考察,目前金赢物流已在全国各主要交通枢纽地内设立自有和加盟云仓达100万平米,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仓配一体化。

1

2

  创新引领未来,金赢物流不断升级与突破,业务范围由全国覆盖至全球,与各大船公司达成直接合作;业务模式由零担升级为专线,实现快捷配送。随着业务的提升,金赢物流也不断拓宽对办公、服务的整体软硬件实力。近日,金赢智慧物流数据中心在上海正式成立,在为其举办的2018“NEW EVOLUTION”主题活动上,共有70余家金赢物流合作伙伴共赴盛典,活动总人次超过500人。金赢物流代表对此表示:“金赢物流发展成如今的智慧物流是供应链组织模式转型升级的必然成果。一直以来,我们在整合和优化资源的同时,注重通过平台流程优化不断提高整个物流供应链的运行效率,积极听取各企业用户的建议,协同用户产业与物流产业的相互融合,最大程度地实现物流智慧化。”

3

4

  有数据显示,2016年智慧物流的市场规模已达到2000亿元,预计到2025年有望超过万亿元。业内人士认为,在目前的分享经济浪潮下,智能物流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2016年7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支持发展第三方物流,推进物流车辆、设施器具等标准化、信息化和智能化,鼓励积极发展“互联网+”车货匹配、“互联网+”运力优化、“互联网+”运输协同、“互联网+”仓储交易等新模式、新业态,提高全链条运行效率。

  得益于中国物流业正迎来的变革,金赢智慧物流的发展是开放的、没有边界的。在开放中实现共商,在共商中产生共识,金赢物流期望能让产业内的每一个企业都享受到智慧物流发展的成果,从而帮助推动供应链全产业的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