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学堂荣膺工信部“2017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

2018-01-09 18:2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8年1月4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大会”在天津举行,“2017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推荐名单在此次大会上正式公布。作为企业学习领域唯一上榜企业,云学堂与中国移动、阿里巴巴、微软、中国建设银行等顶尖企业共同入选,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实力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与推荐。 

    

  blob.png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罗俊章发布推荐名单 

    

  由工信部主办的“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大会”旨在促进服务机构与广大中小企业之间的对话,在中小企业服务方式、服务质量及服务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今年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大会”围绕“创新中小企业服务、拥抱中小企业新时代”这一主题展开,探讨“一带一路”“互联网+”等重大战略背景下,我国中小企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服务难题,通过评选“2017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名单,引导服务商为中小企业提供诚信、优质、创新服务,帮助我国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blob.png

  

    

  2011年成立以来,云学堂累计服务超过30万家国内外企业客户。作为领先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平台,云学堂发挥生态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企业学习服务,助力企业人才培养效能提升。此外,云学堂还充分发挥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举办行业论坛活动,汇集各行业领先企业人才培养实践经验,为中小企业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人才培养模板,助力中小企业提升人才价值。 

    

blob.png

  

    

  2017年以来,云学堂凭借优秀的服务获得了《培训》杂志“最佳培训服务机构”、创业邦“企业服务50强”、正和岛2017亿+计划优选产品、HRoot“2017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奖”等一系列荣誉认可。2018年,云学堂将为包括中小企业在内的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场景化的企业学习生态服务,助力更多企业创新发展。 

    

  关于云学堂 

    

  云学堂成立于2011年,现拥有超过30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世界500强及各行业领先企业。云学堂为企业提供“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客户提升人才价值,助力企业成功。2017年4月,云学堂获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SIG(海纳亚洲)领投2200万美金B轮融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