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仟金融积善行做公益 坚持正能量回报社会

2018-01-10 17:25: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中国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商业文明的国家,自古以来“良贾”“义商”史不绝书,他们不仅热心公益、乐善好施,还爱国济民、捐金纾难,无一例外地彰显着中华民族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佰仟金融,作为国内消费领域领先的金融平台,不仅专注于场景化消费和实体经济的发展,更坚持正能量助力公益行动。

  近期,佰仟金融在贵州省毕节市折溪小学开展 “小心愿”暖冬行动,给该校322名同学带去美术、音乐、舞蹈、剪纸等艺术课程,为身处深山的同学们打开艺术课堂的大门。同时,由佰仟金融资助的折溪小学校舍改善工程也完成竣工,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1231日完成竣工揭牌仪式。

   

  早在201611月,佰仟金融就携手姜昆艺术公益基金发起了“百千小花”公益项目,旨在重点关注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计划每年资助2所以上贫困地区小学,资金主要用于校舍改善、教育投资、儿童心理健康、预防未成年人伤害和普及美学艺术修养等方面。

  作为“百千小花”首个资助的贵州省毕节市新仁乡折溪小学项目中,佰仟金融曾首批捐赠200万元,经过一年的努力,佰仟折溪小学操场建设,教学楼屋顶修复工程如期竣工,与此同时,佰仟金融方面还为该小学采购了一批新的教学桌椅等器材,帮助300多名学生改善学习环境。

  佰仟金融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于四年前在深圳成立,秉承“金融科技助飞平凡梦想”的企业使命刚刚走过四年的创业时光,凭借良好的运营管理,迅速发展壮大,成绩斐然,佰仟金融有意愿有能力为社会做出一定的贡献。佰仟折溪小学项目的成功,给供未来公益事业提供了一个范本。佰仟金融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实承诺,作为一家十分热衷公益事业的金融科技企业,佰仟金融未来将投入更多人力物力财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以四周年为一个全新的里程碑,佰仟金融将继续坚持普惠金融事业,关注普通大众生活品质的改善,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百千小花”公益项目也将把爱心持续传递下去,让每位佰仟金融的员工都化身爱心大使,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集体,共同创建善和爱的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