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分行领导赴曲阜市支行进行年终决算慰问

2018-01-11 11:40:00来源:中国网作者:

  12月29日上午,市分行副行长王君同志、内审部经理王立祥同志一行人莅临曲阜市支行,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紧锣密鼓进行年终决算的全行广大干部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市分行行长王君同志首先代表市分行党委亲切的询问了员工的工作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询问了解了年终决算工作的准备情况,告诫大家在这一年的最后关头要延续以往的优良作风,将年终决算工作做好,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体现一个班子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在对这一年的工作做出肯定的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推动全行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行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全行员工备受鼓舞,相信大家在新的一年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农发行做出新的贡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农发行曲阜支行 乔珊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