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举办捐书助学活动 为孩子送去“精神食粮”

2018-01-11 16:1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日前,善林金融志愿者开展捐书助学活动,为河北省代召乡刘庄小学购置了一批爱心图书及学习用品,为孩子们送去“精神食粮”。善林金融希望孩子们能多读书,多读好书,增长知识,积累人生财富。
  善林金融表示,人的一生不可以不学习,而读书是受教育的一个重要途径。接受教育有多种多样的形式,但其教育的根本目的是好好做人,然后才是好好做事,这也是中国人文经典中最重要的道理。善林金融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心怀感恩,传递爱心,健康成长,做一个对家庭、对家乡、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善林金融愿意在学习方面给予孩子们帮助,近年来,善林金融不仅为一些学校捐建图书室,还为学校捐赠校车,特别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教育,以及关爱残疾儿童特殊教育等。善林金融积极地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希望国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支持和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善林金融始终把人民和祖国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在传递着“家国情怀”,把这种“情怀”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我们共同创建善和爱的世界,繁荣与富强的国家,建立公平、公开、公正的社会”这是善林金融的企业文化,善林希望善心、善念、善行、善为的你我他成为共知、共享、共创和共赢的伙伴,共建平台、汇聚精英、创造财富、成就同事、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善林金融认为,一个企业只有致力慈善公益,才能心系国家,情系大众,才能使企业在发展中始终保持高度的人文情怀,使企业经营发展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和人文关怀同步成长。这样的企业才能蓄积更多人气和发展动能,未来发展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善林金融表示,企业除了追求经济效益之外,还应承担社会责任,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诚信的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