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群小儿推拿:婴幼儿的“保护神”

2018-01-12 14:1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在众多的小儿推拿专家之中,有这么一位年轻踏实、默默无闻追求精益求精的小儿推拿“巾帼豪杰”,她就是辽宁省大连市季氏小儿推拿第四代传人——季群,她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 独创“季氏衡元?驱疾法”、“24节气护幼法”等无公害“绿色疗法”,从业11年,推拿调理达10万余儿童, 累计授课2万余节,培养出优秀学员1.8万余人。

  47岁,放飞我的梦想

  我叫季秀香,山东日照人,认识季群是我实现成功梦想的起点,虽然我已经47岁,但从季群小儿推拿这里,我真正实现了由一个接受服务的全职太太到我为社会做贡献,为众多婴幼儿服务的转变,这是我人生的最大的一次升华!小儿推拿给了我人生的价值改变,而季群则给我了撬动这个行业的杠杆和方法!

  一个没有任何基础的宝妈,从认识小儿推拿到成为推拿高手,这就是季群小儿推拿的魅力所在!

  初到季群小儿推拿培训学校,她是第一次学习中医理论!第一次知道了阴阳、五行、五脏经络,第一次认识到了中医不像西医那样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而是一种整体医学,也就是说人想要获得健康,不仅自己的各个脏腑要互相协调,而且要遵循大自然的规律,顺应节气的变化,跟大自然相统一,也要跟我们所处的社会环境相统一。

  在学习小儿推拿的过程中,我始终相信“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期间,季群院长通过最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她多年的临床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学员,手把手教授学员如何调理孩子的,通过实例教学员如何辨证、如何跟家长交流!

  三个月的学习,季秀香从一个没有任何中医基础的人到毕业后能够辨清表里、虚实、寒热,这就是季群小儿推拿的功夫。

  宝妈的手中的“利器”——季群小儿推拿

  孙琳,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带着美丽的传说走进了季群小儿推拿,三个月,他给自己的定义就是“全职宝妈到小儿推拿师的变形记”。

  在做全职宝妈的时候,听到别人说自己“你什么都不行”,这句话深深刺激了小孙,然而小孙倔强、要强的性格让毅然决心走出去,这次她选择了季群小儿推拿。

  期间,季群院长把她的知识和技术倾囊相授给他们,而且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让这些学员迅速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成为了完全可以独立推拿调理孩子的专业小儿推拿师。而小孙也可以再家人和朋友们前自豪的说:“这就是全新的自我”,不但服务家庭,而且服务于众多的社会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