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引领社会力量发展足球运动

2018-01-12 14:24: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习近平指出,建设体育大国和体育强国,是中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足球运动,给予有力的、持续性的支持。善林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领社会力量发展足球运动。

   

  “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旨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打造技艺精湛足球赛事,并以优异表现振奋人民群众信心,激发青少年热情,从而促进全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善林金融全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愿为进一步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为社会创造财富贡献绵薄之力。善林公司鼓励社会力量加大对足球事业的投入,积极引导有实力的知名企业和个人投资赞助足球赛事和公益项目,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足球活动,发挥支持足球事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善林金融认为,发展足球产业不应该只依赖于国家财政,还要依靠社会各方面的力量,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到体育产业中来,共同为中国足球事业添砖加瓦。随着足球运动职业化、产业化和社会化的兴起和不断发展,未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将给足球注入了新的内涵和生命力。

   

  善林金融表示,在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中,足球正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足球经济能够很快并健康地发展,满足国内广大市场的需求,为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发挥其最大的效用。足球经济的发展不仅带动了制造业、广告业、服务业等产业的发展,更增加了无限的就业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