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平均月薪不高?礼德财富让你赚更多

2018-01-12 14:35: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每到季度总结时,“平均月薪”的话题都会刷屏网络。2017年第四季度,国内知名招聘网站发布了《2017年冬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

  从报告中的薪酬排行榜显示,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平均薪酬为7789元/月,2017年第四季度平均薪酬继续上升,环比上升幅度2.5%。其中,北京以10310的平均薪酬水平稳居排行榜首位,二线城市杭州、宁波、东莞的薪酬水平已经高于一线城市广州,紧追北京、上海和深圳。

图.png

  《报告》认为,求职者在第四季度一般都在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的职场收获,也是职级评定,奖金发放集中的时期,因此第四季度的整体跳槽意愿不高。对于在这一时期有紧急用人需求的企业,大多会通过提高薪酬水平来招募人才,也是导致这一季度薪酬小幅增长的原因之一。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近年来城市白领平均月薪不断上升是不争的现实。一方面这展现了人才市场的繁荣景象,另一方面也意味着国民经济水平正在不断提升。然而每当“平均月薪”的话题霸屏网络时,也可以看到不少网友哀叹自己拖了平均月薪的后腿,并立志在下一次的平均月薪出来时,不再继续拖后腿。

  其实平均月薪的关键在于“平均”二字,平均月薪的结果建立在大范围的调查基础上,参考数据基数大,即便是被平均,或是拉后腿了,也是常见现象。对于普通白领来说,即便目前没有达到平均月薪水平也不用灰心,一来调整心态增强自身业务实力,提高个人竞争力后薪资自然有所上升。同时还要学会利用投资理财,让“钱赚钱”,才能不局限于月薪的工资。

  礼德财富作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凭借稳健的发展实力在业内和投资人中都斩获了不错的口碑。成立已逾四年的礼德财富是行业老平台,发展至今,礼德财富坚持以足值质押的模式严控风险,并与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使得风控体系更加健全完善。在信息披露方面,礼德财富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每月运营报告都严格按照《信息披露指引》相关要求详细披露,积极推进各项合规化进程。

  据悉,礼德财富预期年化收益率9—14%,相对来说收益可观。从平台官网可知,目前礼德财富推出了“壹日公益为爱加息”的活动,2018年1月10日至1月31日,活动全场加息1%,此外还会将活动期间上线标的一个月利息管理费的20%捐给相关慈善机构。此时进行投资,投资人既能获得可观收益,还能为公益尽一份力,称得上两全其美。

  所以,无论你是否达到了白领平均月薪,礼德财富都可以让你赚更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