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硅谷看区块链市场:中国热潮依旧,把握先机才是最大的机会

2018-01-12 16:12:00来源:中国网作者:

                                                                                                                    

  2017年底Eest West Blockchain Conference(全球区块链峰会)于旧金山举办,,超过20%的与会企业来自中国,硅谷对中国对区块链的态度非常感兴趣,中国从业者也希望能更多地传达他们的态度很多新的玩家正在入场,在亚洲市场,中国、韩国、日本是三个主要国家,当然市场火热的最根本原因还是供需之间的差别。许多中国的交易所也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比特币钱包平台Bixin的联合创始人Lei Wang在演讲中提到。

     而由美国SAXSON资本集团打造的区块链项目USB Blockchain,也叫咨询币,一个全新的区块链生态系统。作为全球咨询界和资讯界区块链经济开创者,在未来全球咨询行业和资讯行业可选的互联网价值传输协议,并把整个区块链在行业的易用性向前推进一步。区块链技术,为增强信任而生,它可以被理解成一个分布式账本,通过通讯和密码学秩序,确保账本的可信度,让系统中的每一个节点都能拥有参与更新公共账本的机会,它去中心化,可以多个节点协作记账,可以最大限度避免黑客攻击,它公开可查,每一条信息都具备可追源性,他被经济学家称为信任的机器。作为继互联网科技之后,又一世界级信息技术区块链,使人类科技时代又一颠覆性的创新伟大发明。

     SAXSON资本集团CEO,Joey博士说;USB Blockchain 是基于所有咨询行业目前服务水平和管理理念参次不齐的行业痛点为前提,通过区块链技术,让行业的交易壁垒打破;让更多的企业通过提升竞争力,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整合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管理系统,把行业的区块链技术易用性向前推进。而最重要的是让税务管理和信息安全管理,节省企业经营成本和高效安全化。

   据悉目前,USB Blockchain已经完善好相关技术开发白皮书和私募计划,并将于20183月份在知名的区块链平台上线发布。区块链行业又一新作即将面试,让我们静侯佳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