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淄博市分行召开2018 年1 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分析例会

2018-01-12 16:58: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推进2018 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市行监察部早谋快动,整体设计、统筹规划纪检监察工作。1 9 日下午,农发行淄博市分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分析例会在市行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张炳俊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区县支行纪检组长、市行监察部全体人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淄博市分行纪检监察条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纪委书记履职尽责指引(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2018 年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增强纪检监察本领,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会上,张炳俊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总结分析了2017 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肯定了2017 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短板,主要表现在:一是责任感不强。工作存在走过场,没有下真功夫;二是工作有失规范,工作质量有待提高。张炳俊同志又对2018 年及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回顾2017 年工作,查找不足,强化措施,确保2018 年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抓纪检监察工作就是要做好“四抓”,即抓教育、抓防范、抓督促、抓问责;三是进一步严明廉洁办贷、结算和行政管理纪律,确保干部员工的政治生命纯洁;四是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会议材料要高质量撰写,结合“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去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措施。会议准备工作要充分,严格按照制度要求落实。

  继往开来启新程,激浊扬清再出发,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分析例会是一次学习会、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警示会。党风廉政建设需要下大力气常抓不懈,反腐倡廉没有终点站,永远在路上!

  (撰稿人: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