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90分Puppy1智能跟随旅行箱就像忠实的猎犬

2018-01-15 16:34: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刚刚在拉斯维加斯城落下帷幕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开润股份(股票代码:300577)控股子公司润米科技旗下90分品牌发布的其最新概念版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受到《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路透社、NBC、BBC、CCTV在内的近百家国际知名媒体的一致盛赞。路透社大篇幅报道,将Puppy1形容为“忠实的猎犬”。

  

1.png

 

  它叫Puppy1,因为它就像忠实的猎犬,紧随你的步伐。

  实际上它是由一个小型无线远程遥控器控制,来实现自动跟随,而不用你拎着它。

  本次CES,至少有3个品牌发布了他们的智能旅行箱,但最值得期待的Puppy1是全球首款能做到2轮自平衡的产品。

  90分Puppy1产品经理Clark WU(大非)说: “我敢打赌,你听说过很多类似这样的话‘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智能旅行箱’,但Puppy1与那些产品完全不同,因为我们使用的是合作伙伴Segway的自平衡技术。”

  如果Puppy1被盗或者丢失,也不用担心,GPS可以很快追踪到它。

  安全起见,Puppy1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安全锁和车轮固定器。

  此外,对于旅行箱的自重问题,90分同样考虑周全,Clark WU(大非)说: “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们必须减轻自重,同时保持在价格上竞争力。2个6英寸的轮子是最沉的部分。另一件事是我们需要设计可拆卸的电池,以确保能够携带它安全登机。”

  忘记自动驾驶汽车或自动驾驶高尔夫球袋吧!智能跟随旅行箱就在眼前。

  

2.png

 

  全球首款自平衡智能跟随旅行箱 

  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内置Segway特殊定制的跟随芯片,采用UWB精准军用无线电定位技术,通过配备的专用多功能遥控器,不仅能够通过摇杆轻松控制旅行箱的行进,还能够设置自动跟随模式,在20m范围内实现一键召唤旅行箱。内置的定位雷达搭配RF信标遥控器,可实现高灵敏度的自动跟随功能,实现前后双向智能跟随,无论人在旅行箱的前方还是后方,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都可以轻松识别行进方向。

  此外,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拥有重心自适应控制系统,即使突然受到一定的外力冲击,依旧能够自动保持平衡的行进状态。根据不同的出行场景需求,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配置了电助力、斜坡助力/减速/驻刹等多种辅助行进模式,优化了在坡度路面状况下的使用体验。行进过程中能轻松通过颠簸路面及减速带,适应航站楼等各种复杂的路面场景。外观设计为20寸大小,配备可拆卸锂电池,实现轻松登机。

  

3.png

 

  首次亮相CES,蓄力开拓海外市场 

  2015年初成立的90分,立足于打造优质出行的生活场景,也从未停止对智能出行产品的探索,相继发布过90分智能轻跑鞋、90分蓝牙/指纹识别金属旅行箱,以及搭载英特尔? Curie?模块的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等多款产品。秉承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体验的追求,90分用2年半的时间迅速在中国旅行箱市场占领一席之地,力压众多知名箱包品牌斩获2017天猫双11单品销量、销售额、店铺等共计9项第一。此次亮相CES,意在开启品牌出海之路,未来或将有更多海外市场动作。据悉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正式版将会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于2018年下半年量产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