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赴中学习 考察ZUZU品牌研发生产基地

2018-01-15 16:49: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据讯,一向热衷与中国交流的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在最近又来到了中国考察学习。这次,他把目光移向了中国广东。 

  113日,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一行前往了广州市,考察了广东省优秀美妆企业——ZUZU品牌。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一行人在抵达后,在ZUZU品牌(广州)研发生产基地,受到了品牌创始人初瑞雪女士的热烈欢迎,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开始了本次的参观之行。 

   

  拉法兰先生在初瑞雪女士和ZUZU品牌接待团队的引领之下,参观了日常生产活动,视察包括产品研发、检测调试、车间生产等生产重地。过程中,拉法兰先生对该品牌的创新力大加赞誉,并提到了国际工艺的发展趋势。 

   

  参观完毕,双方还在贵宾接待室进行了深刻的谈话。谈话内容提到了品牌的国际发展和创新方向。拉法兰先生也深切地表达对于中国企业创新力的关注,他表示:创新力应该多交给年轻企业,让他们去承担起责任。同时也邀请更多品牌再次来到法国,发掘更多更优秀的美容护肤原料。 

  拉法兰先生给ZUZU品牌颁发了“最具潜力品牌奖”,并题字祝福。 

   

  在结束ZUZU品牌( 广州)研发生产基地考察之旅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一行人仍将留在中国学习,深究中国企业的发展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