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新潮年货!这一刻,要“闪电降价”

2018-01-15 17:5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来去匆匆,步伐再快也赶不过时间!刚刚跨入2018年的我们,或许还在回味着跨年时的美好,可不知不觉中,春节已越来越近。时间如闪电,蓦然回首,上一刻已恍然如梦,年货季已到,你真的准备好了?

  囤新潮年货,我们在和时间赛跑,但年年都既没省钱,又没省力。不用担心,近日,“闪电降价”推出新潮年货节,囤新潮年货,这一刻,闪电降价,让我们轻轻松松置办大牌年货!

  “闪电降价”作为上海欢尚电子商务公司旗下的一款专门售卖海内外大牌尖货的APP,上线已有两年多,涉及的产品丰富多样,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是一个在服装、鞋包、配饰、数码、家百等多品类都精耕深植的移动电商平台,尤其是男性鞋服品类更为热销。

  “百”搭学生装,看这里

  “百元内学生穿搭”吹响“闪电降价”新潮年货节第一波号角,无论你是在校学生还是喜欢“学院风范”,各类学生范品牌服饰,应有尽有,百元内任意搭配!ERICD、为辛、TB等潮牌穿搭随你挑选。学生装要“百”搭,来“闪电降价”,让你的“学院风”走在潮流最前沿!

  尖货不只5折,唤醒你的运动DNA

  寒冷冬季,闹钟成为我们最厌烦的物件,总想躲在被窝里多睡一会,找着各种理由来拒绝运动。但这一刻,我们将主动成为“运动控”!“闪电降价”新潮年货节推出大量运动品牌尖货,新潮运动装备等你来囤,只为换醒你那沉睡的运动DNA!阿迪达斯、耐克、Y—3、斯凯奇等大牌运动装备让你囤个够。

  尖货可不只5折,“闷包”惊喜等着你!选择“闷包”购买方式,尖端运动装备随机配送,只为使你用极低的价格体验神秘的购物惊喜!

  这样“装”,低调炫耀

  春节将至,“同学会”模式也即将开启。如何“装”,才能在同学会中低调炫耀?别担心,“闪电降价”年货节为你准备各式大牌穿搭,3折封顶,ARMANI、拉夫劳伦、AAPE等顶级服饰立减80元!

  无论你想“装”成儒雅绅士,还是嘻哈少年;不管你要穿出英伦风范,还是日系型格……只要你在穿着上有想法,“闪电降价”的尖端年货就会为你闪降,让你在同学会上低调炫耀!

  在“闪电降价”年货节,不吃土也能置办新潮年货,大牌包包3折封顶,顶级服饰闪降到让你满意,时不我待,心动不如行动!囤新潮年货,这一刻,要“闪电降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