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价值观代表了企业存在的理由

2018-01-16 11:2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不管社会如何变化,企业价值观都不会变,因为,它代表着企业存在的理由。善林金融用实际行动践行“善念、善心、善行、善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真心诚意地为人民服务,并且,始终坚持把善举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

  在善林金融看来,善念,即强调爱的价值,把追求大家的幸福当作根本目标,把爱当作行为原则的核心内容,当作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价值理念;而善心是善行的出发点,光有善心没有行动并不能解决实在的问题,善林人追求真实,善林人要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贡献;善行,就是善心的结果,将慈善付诸于行动,有了善良的行动才能造福于不同的群体;善为,则是善良的作为,表示做任何事情的出发点都是好的,并有益社会的,让善林金融为社会尽责,为人民服务,不断做出无私奉献的作为。

  善林金融认为,一个企业只有致力慈善公益,才能心系国家,情系大众,才能使企业在发展中始终保持高度的人文情怀,使企业经营发展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和人文关怀同步成长。这样的企业才能蓄积更多人气和发展动能,未来发展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因此,近年来善林金融开展了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多个慈善项目,逐步形成了遍布全国、规模巨大的慈善援助体系,先后在全国各地捐建图书室,为学校捐赠校车,关注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残疾儿童特殊教育,为社会弱势群体筹集善款,探访慰问敬老院老人等。成千上万的困难群众得到了善林金融不同形式的救助。

  善林金融表示,企业存在的价值和目标不能只向钱看,更要一心向善。善林积极的传递社会正能量,做有良知的企业。“我们共同创建善和爱的世界,繁荣与富强的国家,建立公平、公开、公正的社会”这是善林金融的企业文化,善林希望善心、善念、善行、善为的你我他成为共知、共享、共创和共赢的伙伴,共建平台、汇聚精英、创造财富、成就同事、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