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出大招 富士通MPL3000高速便携标签机惊艳上市

2018-01-16 18:07:00来源:中华网作者:

  随着互联网与大数据的迅猛发展各行各业信息化进程愈发快速发展,这种重大变革加速迭代了传统办公方式,让工作更加智慧便捷。为顺应行业需求,富士通秉承匠心研发理念,在2018开年之际,推出战略新品MPL3000高速便携式标签机。其信息化、智能化、高效化等特点更能适应高负荷的移动办公场景,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图片1.png 

  富士通MPL3000便携式标签打印机

  智慧推进便携式办公 

  当今的物流行业承载着产业链条中至为重要的中间一环,揽件现场打印运单的刚性需求,其高负荷打印亟需一款高品质打印利器。再如交警系统的道路交通执法,处理交通违章现场,对打印效率更为严苛。富士通MPL3000具备长效稳定、便携高速的优质特征,同时配备大容量纸仓设计、已然成为解决行业痛点的一剂良药。

  图片6.png 

  QQ截图20180116143659.png 

  移动执法适用

  动力锂电池 机器更稳定 

  作为一款便携式标签机,MPL3000特配7.4V/2600mAh的动力锂电池,与普通电池相比,其能量密度更高,就算超低温仍能正常工作。电池容量更大,2-3小时即可完成充电,既节省准备时间,更保障优秀的续航能力,适应高负荷打印环境。同时,电池可循环充电放电500次,有效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图片2.png

  容量与速度兼备 办公更高效 

  因需求行业特殊性,效率是打造完美业绩的重要一环。MPL3000的打印速度高达80mm/s,较同类别产品速度提升了78%,为需求行业的高负荷办公减轻压力。最大纸卷直径50mm,最大打印宽度72mm,大容量纸仓,节约纸张耗材替换频率,进一步保障办公效率。

图片3.png

  成熟配套 内外均优质 

  MPL3000搭载128×32的点阵显示屏,可直接进行应用设置,模板、基础信息、错误提示等情况一目了然,大大简化操作,方便用户需求。其打印分辨率高达203dpi,保证电子标签的高质量清晰度,规避打印字迹不清晰等问题。功能上,MPL3000设置异常检测功能,打印过程中的黑标定位,确保打印位置准确无误,此外,缺纸检漏、电池电量检测、纸张开盖检测、打印头过热检测等功能,可进一步助力无忧办公。

图片4.png

  多重支持  打印更便捷 

  MPL3000配备了低功耗双模模式,在标配RS232串口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蓝牙模式,同时选配WIFI、NPC,支持串口转USB,接口方式极为丰富。WIFI连接,同时支持IOS、安卓系统,这就意味着MPL3000可以搭配微信小程序或其他手机软件,可通过手机实现随时随地的标签打印。

图片5.png

  MPL3000作为富士通在2018年的战略新品,在质量上延续严谨作风,小巧精致的体积,对便携办公来说可谓是格外减负,这是富士通不断深入市场,了解行业需求并解决行业痛点的有效成果。未来,富士通将以更加优秀的产品,为需求行业提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