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让善文化站立成一座丰碑

2018-01-16 18:10: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改革开放的列车,驶出近40载,风光壮阔的风景也逐一进入中国人的眼帘。进入新世纪,互联网与金融携手,催生出了巨大的金融变革的力量。2013年,充满活力的善林金融逐浪新时代,就发现文化的引领作用不可或缺。
    经过5年的发展传承,善林金融酝酿出了“善念、善心、善行、善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共知、共享、共创、共赢”的企业精神。 
  
  以善为底色的企业文化,也成为善林金融破浪前行的“引擎”。秉承“善”的基因,善林金融逐渐在行业内叫响了“善林金融、兼善天下”的品牌。 
  
  业界了解到,善林金融正通过专业能力与服务为用户打造出一个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并着力通过领先的金融管理模式,建立起了高效、安全的金融业务体系。 
  
  秉承“善和爱”企业文化的善林人,在时代的洪流中不断书写更多的价值传奇。创新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思路和模式,在业界叫响了“贴心、用心、安心、放心”善林金融口碑。 
  
  2015年9月,善林金融登录纽约时代广场,将中国企业“兼善天下”的金融主张带上了世界舞台。 
  
  岁月流转,善相继,时光穿梭,爱相传。 
  
  善文化成为善林人的精神食粮。善林金融倡导“创建善和爱的世界,繁荣和富强的国家,公平、公开、公正的社会,善心、善念、善行、善为的你我他,共知、共享、共创、共赢的伙伴们,共建平台、汇聚精英、创造财富、成就同事、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企业生态圈”。 
  
  这一愿景,在善林人心中也渐渐变成了一面旗帜,一座丰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