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存金融一周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01-16 18:22: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8年的元旦钟声刚刚敲响之际,网贷天眼发布了2017年互联网金融年报。年报显示,2017年,监管部门下发文件共计二十余份,严格规定了互金平台在备案登记、信披、银行存管等各个方面的整改细则,行业整改工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整个网贷行业成交额达2.44万亿,环比增长20.90%,贷款余额总规模达1.16万亿,较去年增长42.80%;截止2017年底,有46家银行布局有资金存管业务,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更是激增至677家,互金协会信披系统共接入平台115......强监管之下,行业洗牌加速,平台淘汰率逐渐攀升,两极分化将是必然结果。 

  作为业内中小平台的典型代表,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互存金融不忘初心,坚持合规运行,从信披到资金存管,始终以合法合规为平台运行的第一要旨,用行动造福投资人,服务于实体经济。 

  岁月如梭,不舍昼夜,不知不觉中互存金融上线已达一年。在这一年中,互存金融始终抱着普惠金融的理想情怀不懈奋斗! 

  在过去的2017年中,互存金融一步一个脚印,用实力在说话。在2月份时,互存金融入选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理事单位;3月份,荣获2017年 “3.15全国诚信企业重点单位,5月份,正式签约资金存管框架协议等;6月份,获批ICP经营许可证;9月份,当选大数据科技协会理事单位等。这些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广大投资人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而互存金融也会以此为动力,不断创新发展,以信致远,以满满的诚信和信心,抵达更美好的远方,努力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的利益。 

  合作履约险,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互存金融上线之初,就一直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各项规定,在风险控制方面做出了一系列的尝试与探索,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互存金融拥有严谨的风控体系、独立的信息研发体系及专业的专业团队。互存金融在风险控制方面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是业内少数拥有ICP许可证的平台。它依托平台专业的风控团队,构建五重原则把控、合作机构增信,从项目源头入手竭力确保用户资金和信息安全。互存金融严密且行之有效的风控体系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 

  互存金融通过引入第三方合作机构增信,增强投资项目安全垫,保证投资人的本息安全,合作机构对所投标的本息提供保障,当标的的产品出现企业无力偿还的情况,合作机构会进行全额赔付,保护投资人权益。 

  合规信披,打造高透明度的P2P平台 

  去年10月,中国互金协会发布文件定义并规范了96项披露指标后,互存金融便严格遵循监管规定,在平台上线之初就在官网开设了信息披露页面,有关平台、团队、运营状况和资产状况等信息在官网页面上都可以找到详细的说明。每款理财产品在保障用户个人隐私的前提下,都有完整详细的借贷双方详情、保障措施等项目实际信息,确保信息透明合理。未来,互存金融也会不忘初心,坚持走合规发展之路,为用户提供更放心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 

  互存金融是业内透明度做得较好的平台,不仅公布了实时数据,还针对监管要求策划了专门的信息披露专题,力求从投资人的角度出发,尽可能将更多的真实数据展现出来,满足的投资人的知情权,方便投资人做判断。 

  签订银行存管协议,推进平台合规进程 

  互存金融去年5月正式与第三方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双方现已就平台无缝对接、数据迁移等一系列工作进行深入的技术对接环节。待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后,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将实现分账管理,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资金,且资金交易环节均在银行系统中进行,资金交易均由用户授权银行操作执行,确保每一笔交易的安全性。彻底实现了平台资金与平台用户资金的隔离,进一步提升了平台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周年庆典,多重豪礼嗨翻天 

  值此一周年庆之际,互存金融为回馈广大用户和投资人,特举办“乐享回馈,互存金融一周年庆”活动,以多彩的活动形式和丰厚的奖励回馈广大的新老用户,现在登录互存金融官网或下载互存金融APP,点击活动宣传页或者弹窗,即可参与周年庆活动,在获得本息保障的同时,更可赢取丰厚的大奖。据悉此次互存金融周年庆,平台豪掷千万回馈广大新老用户,更有iPhoneX、金块、智能电饭煲、现金、红包、话费、京东卡、加油卡等豪礼,在周年庆典中等你领回家。 

  2017年对于互金行业来说,是极具挑战和突破的一年。在监管部门严格的督促指导下,整改活动一直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包括互存金融在内的众多合规平台的合规化进程也从未停止。2018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期待互联网金融行业涌现出更多的合规平台,期待互联网金融行业环境更加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