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印网张红梅荣获CEO Monthly 2017年度最杰出女企业家奖

2018-01-16 18:59: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日前,阳光印网董事长兼CEO张红梅荣获国际知名管理杂志CEO Monthly颁发The Most Outstanding Woman Entrepreneur 2017,即2017年度最杰出女企业家奖。该奖项隶属于CEO Monthly每年颁发的四类大奖中的Female CEO Excellence Awards(杰出女性CEO奖),其他三类包括American CEO Awards、European CEO Awards、Global CEO Excellence Awards。

  

  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在过去20年里,张红梅先后在印刷、投行、互联网行业有三次创业经历,她于2011年创立的阳光印网,目前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企业非核心事务采购平台,以企业共享经济模式,让企业采购更加阳光、高效、透明。

  

  张红梅介绍,阳光印网从高频的印刷需求切入,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多的企业采购服务,未来公司还将逐步把业务扩展到更广阔的企业服务领域,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企业服务平台。

  对于阳光印网的发展路径,张红梅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从企业采购平台向企业服务平台的转型阶段, 2018-2019年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一家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到2020-2029年,阳光印网将把企业服务的模式推广至全球。

  

  据悉,CEO Monthly是全球媒体有限公司(AI Global Media Ltd)旗下12个媒体品牌之一。每月在英国、北美、非洲、亚洲、中东和阿联酋等全球6个主要区域拥有超过6万名CEO读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