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储理财实现银行存管服务,投资理财更安全

2018-01-17 15:1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优储理财app-继上海取消“银行存管属地化”后,优储理财接入银行存管服务,将进一步为用户创造更加合规和安全的投资环境 

  优储理财上线于2015年,于12月正式运营,在两年时间里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资金的增值和管理服务。 

  2017年,优储理财不断升级,为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上线了多款服务。同时,根据优储理财的运营报告显示,17年优储理财累计交易额超过20亿元,注册人数超过15W,投资项目的年收益保持在9.5%-16%之间,帮广大投资用户赚取了财富。其中女性用户占比超过男性,未来预计女性用户在P2P投资领域将有更多的时间和财富进行分配。投资期限方面,用户可选择30天到365天等不同期间段的理财服务,优储理财更是在确保用户资金安全方面,做到了逾期坏账率为零的行业标杆。 

  许多投资和借贷用户选择网贷平台往往会关注平台是否有银行存管,统计显示:截止到2017年12月底,上海地区有267家网贷及P2P 投资平台,其中有半数以上不具有银行存管的服务。而2017年6月1日,上海市金融办已经下发的《上海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中规定:“网贷平台必须选择在上海设有网点银行进行资金存管”;新规一出,众多投资平台在存管银行服务方面都需要申请或变更,不过,在办法实施了不到半年后,监管层紧急叫停和修改了办法。并在2018年1月颁布了新的办法,新办法取消了银行存管属地化的规定,新办法指出,网贷平台必须接入银行存管服务,并到相关部门进行备案。 

   为了更好的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优储理财紧跟新规,于2017年12月,与重庆富民银行签署了存管协议。之后,银行存管也将被视为网贷平台合规发展的标配。 

   优储理财隶属上海嵌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为投资人提供金融信息服务,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服务。公司有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独立评估投资风险,全面监控投资流程。注重投资研究的前瞻性、整体性,善于把握市场投资机会,充分发掘市场的潜力,秉承以“用户资金安全”为第一的宗旨,建立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利的借贷平台,既让借款者筹集到资金,也让投资者获得高收益,为优质融资项目及投资人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居间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