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听老革命家讲故事 弘扬无私奉献精神

2018-01-17 15:1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喝水不忘挖井人,虽然革命年代都已经过去了,但革命精神依然存在,老一辈革命家尚在,我们年轻人应该尊重老革命先辈,并向他们学习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日前,善林金融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天津市的老荣军家庭,看望他们的同时,更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善林金融志愿者与老荣军亲切交谈,悉心聆听他们讲述革命光荣史。善林金融认为,老一辈革命家为了革命利益和革命理想敢于斗争、勇于自我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视革命利益高于一切,对革命事业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创造性;相信群众,依靠群众, 是群众的英雄主义。老一辈革命家在战斗中勇往直前,勇于吃苦,勇挑重担,努力开拓,奋发进取,都值得善林人学习。

  善林金融表示,善林金融秉承敬老爱老、真诚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关爱老人等弱势群体。善林金融在倡导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的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敬老爱老。

  "我们共同创建善和爱的世界,繁荣与富强的国家,建立公平、公开、公正的社会"这是善林金融的企业文化,善林希望善心、善念、善行、善为的你我他成为共知、共享、共创和共赢的伙伴,共建平台、汇聚精英、创造财富、成就同事、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善林金融始终把人民和祖国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在传递"家国情怀",这种"情怀"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