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津租房落户引关注,58同城为用户租房助力

2018-01-17 17:17: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018年开年,青岛、天津双双推进租房落户政策,全面开放城镇落户限制,取消购房等条件,租房即可落户,引发大众关注。

  回顾2017年,政府频频发布与房地产调控相关政策,全国各地先后出台与楼市相关的政策近180余次。2017年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最密集的年份。尤其在10月,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成为房产市场的基调。

  相关人士表示,在楼市调控最严的2017年,国家针对房产租赁市场频频发力。2017年1月住建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工作的指导意见》;5月份发布《住房租赁和销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7月18日,住建部会同发改委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其中广州、深圳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改革的试点;10月19日,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12月9日,逾50城出台住房租赁政策。其中针对住房租赁的相关政策对房产市场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

  2018年租房落户政策落地,58同城助力租房市场发展 

  伴随2018年的到来,青岛、天津租房落户政策的落地,租房市场将迎来进一步发展。租房落户时代的到来也将打破长期以来的“房地产-户口-城市福利”的逻辑链条。越来越多的租户将会享受到更多例如教育、医疗、社保等一系列城市资源与福利。而58同城作为国内领先的租房平台,更是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助力租房市场的发展,尽力解决用户租住问题,为满足租户租房需求和提高租户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拥有海量房源的58同城,对内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针对个人房源还开通了线上订金担保支付功能,维护租客的资金安全。当租客选好房子与房东确认后,可使用交订金功能,58同城将托管用户的订金,待用户确认入住后,订金会自动支付给房东,进一步提升用户租房的安全体验。

  58同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更多保障租户权益的政策出台和实施,未来58同城还将继续响应国家租赁市场的政策与建设,为构建全面的租房信用体系,进一步规范房屋租赁市场而努力,助力用户快速租房安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